close


1. 你(自創角色)的名字?

伊娃娜:伊娃娜‧菲爾卡。

2. 你的創作人的名字?

伊娃娜: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知道了能做什麼嘛。(閉目養神

3. 身高?(可用形容詞描述,ex. 高大如山)

伊娃娜:173公分。

4. 體重?(可用形容詞描述,ex. 輕如鴻毛)

伊娃娜:......54左右,上禮拜量的。

5. 智力?(可用形容詞描述,ex. 博學多聞)

伊娃娜:博學多聞嘛......倒也沒到那種程度,不過增廣見聞是有的。

6. 職業?

伊娃娜:紫袍、學生。

7. 喜歡的事物?

伊娃娜:妹妹們、書、幻術。

8. 討厭的事物?

伊娃娜:基本上我沒什麼討厭的事。

9. 害怕的事物?

伊娃娜:.....老師發火。

10. 擅長的事物?

伊娃娜:幻術、筆記,還有整理文件跟統整。

11. 特殊興趣/嗜好?

伊娃娜:沒有。

(場外音:明明就被稱為女王。

伊娃娜:XXX你給我閉嘴!##

12. 最喜歡擺出什麼樣的表情?

伊娃娜:這問題感覺怪怪的,表情嘛.....冷漠吧,這樣比較沒人敢靠近。

(場外音:對妹妹就不是這樣了。

伊娃娜:想死是不是!##

13. 對當今人士看待動漫的心態有何看法?

伊娃娜:沒看法。

14. 有沒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伊娃娜:......沒有。

(場外音:停頓的那幾秒是怎麼回事!?

伊娃娜:無可奉告。

15. 對創作人自創之其他角色的看法?

伊娃娜:大家都很好,不過我希望可以把伊娃芙給我隔開。

(莫名躺槍的伊娃芙表示:娃那你怎麼這樣!!

16. 和創作人最大的共同點?

伊娃娜:.......愛睡覺?(猶豫

17. 和創作人最大的差異?

伊娃娜:身高。

18. 創作人最近有看哪些動漫?(可列舉)

伊娃娜:銀魂、七大罪、文豪野犬很多,如果連小時候也算下去大概兩隻手都數不過來。

19. 對此動漫劇情的看法?

伊娃娜:沒什麼特別看法。

20. 對此動漫任選一或數個角色提出意見?

伊娃娜:Pass。

21. 創作人惡搞你,能接受嗎?

伊娃娜:看程度,他也不會鬧太過火。

22. 對自己的設定最滿意的是?

伊娃娜:姐妹中的排行吧。

23. 對自己的設定最不滿意的是?

伊娃娜:......實力。

24. 能成為創作人的自創角色,有何感想?

伊娃娜:最後把我確定成這樣的性格真的好嘛....雖然一開始有這疑問不過在看到伊娃芙的性格候我很感謝他了,不然底下雙胞胎絕對會被帶壞。

25. 如果可以自己決定的話,希望過著怎樣的生活?

伊娃娜:關在圖書館過一生。

26. 最欣賞創作人的部分是?

伊娃娜:挺有毅力的,但耐心不夠的樣子。

27. 對創作人的行境最大的不滿是?

伊娃娜:沒。

28. 想對創作人說的話?

伊娃娜:請多加油,還有文筆多加強。

29. 和自創人的互動狀況如何?

伊娃娜:我是主人、他是僕人。

(等等!

30. 問卷感想

伊娃娜:沒什麼特別的,不過之後還有瑪雅跟雅希?算了,不要問他們問太久小心被瑪雅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