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受訪者:瑪雅‧菲爾卡

基本資料題>>
1.請問你的名字是?有什麼含意

「瑪雅‧菲爾卡,前面不是寫了嗎?聽說是伊娃芙跟娃娜各想一個名字。」

2.知道自己的生日嗎?今年幾歲

「5/23,目前十七歲。」

3.身高體重,有什麼疾病嗎?

「165公分.....體重五十一,沒生病。」

4.出生地,現在住在哪?

「誰知道我出生在哪啊!當年老爸老媽都滾去私奔了誰知道啊!現在住棘館二樓還有住老師的公寓,假日才回去。」

5.興趣或嗜好

「興趣嘛.......聽歌吧,還有收集娃娃。」

6.討厭或不喜歡的事物

「怎麼覺得這個說出來感覺就像在說弱點啊?討厭不是自己受傷卻流血。」

7.職業,和自己的嗜好有關嗎?

「白袍、藍袍,學生。」

8.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這個......暴躁沒耐心吧?不過伊娃芙常說我口是心非很可愛就是了,不過是妹控說的當然不準。」

9.有什麼特殊能力嗎?技能?

「特殊能力.....治療吧。」

10.有什麼兄弟姊妹嗎?家人呢?

「上有兩個大姐,下有一個妹妹,家人的話除了這三個人之外還有雪夏老師跟凌。」

與家長(創作者)互動題>>
11.知道自己是被創造出來的角色嗎?

「知道啊。」

12.知道家長(創作者)的名字嗎?

「沒興趣知道。」

13.對他(們)有什麼想法

「沒想法。」

14.請形容他(們)的外貌

「很普通的大學生。」

15.他(們)還有其他的孩子嗎?

「有啊,不然我上面的兩個大姐跟另一個妹妹怎麼出來的?」

16.他(們)通常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待你

「你是在問創作人還是問角色?」

17.第一次和他(們)見面是什麼樣的狀況、情形?

「和蘭楓見面的話就是在吃甜點的時候認識的,漾漾他們幾個的話是在教室,九瀾的話是在醫療班。」

18.你知道他(們)有什麼愛好嗎(笑)

「戀屍癖、劍癡、妹控。」

19.你覺得他(們)愛著你嗎?

「誰知道。」

20.你愛著他(們)嗎?

「干你X事。」

與他人>>
21.人生中影響你最多的人是?為何?

「伊娃芙跟伊娃娜吧,如果只能挑一人大概是前者。」

22.你對他的感覺

「很可靠的大姐,不准告訴他不然以後要躲得沒得躲。」

23.你和他是什麼關係?從甚麼時候開始的?

「從小開始就是姐妹啦。」

24.有想要有進一步的關係嗎?

「進一步要到哪裡去啊!變成百合嘛!這題目在講啥啊!」

25.和他在一起時最難忘的事

「.....大概是小五的時候跟他還有雅希一起回家在路上我跟雅希被其他班的小孩酸了幾句,結果隔天早上那些小孩被他們的班導壓著頭來跟我們道歉。」

26.有共同的目標嗎?

「破壞世界?不對,會先被老師打死,算了。」

27.你們的共通點?

「衝動吧?大概也只有這點比較像。」

28.最喜歡/討厭他的一點

「樂觀的性格吧,到底是怎樣養出來的就算是同母異父我還是很好奇呢。」

29.會想要維持這段關係嗎?

「這到底是想問我什麼?姐妹關係不就這樣嗎?」

30.請對他說一句話,會保密的(笑)

「........伊娃芙,感謝你從小到大幫我收爛攤子。」

加分題>>

31.請問回答完問卷後有什麼感想呢?

「說好的繃帶小熊記得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