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創角色)的名字?

伊娃芙:我叫伊娃芙‧菲爾卡喔~請多指教(笑)

2.你的創作人的名字?

伊娃芙:嘿嘿~我不知道唉?話說知道了能吃嗎?

作者:吃個鬼啊你!(##

3.身高?(可用形容詞描述,ex.高大如山)

伊娃芙:176公分喔?比紅眼殺人兔多一公分~(冰:#

4.體重?(可用形容詞描述,ex.輕如鴻毛)

伊娃芙:女生的秘密,幹嘛跟你講?

5.智力?(可用形容詞描述,ex.博學多聞)

伊娃芙:一般一般啦,在班上前五名應該有?(偏頭思考

6.職業?

伊娃芙:黑袍、冥之妖精第一貴族的家主,話說家主算是職業嗎?

(當然不算啊!

伊娃芙:那就只有黑袍跟學生囉(聳肩

7.喜歡的事物?

伊娃芙:妹妹,還有所有刺激好玩的東西。(笑

(唯恐天下不亂的傢伙

伊娃芙:就算你是作者我也會砍你喔?(燦笑

(.......

8.討厭的事物?

伊娃芙:還好唉,恩.....最討厭清寵物的毛吧。(←養了三隻白虎

9.害怕的事物?

伊娃芙:沒有喔。

10.擅長的事物?

伊娃芙:劍術、揍人。

(暴力狂。

11.特殊興趣/嗜好?

伊娃芙:我是劍癡兼妹控唷。(微笑

12.最喜歡擺出什麼樣的表情?

伊娃芙:笑容吧,沒事擺一張臉給別人看我自己心情也不好。

13.對當今人士看待動漫的心態有何看法?

伊娃芙:沒興趣喔。

14.有沒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伊娃芙:你怎麼知道我上禮拜偷吃了娃娜的炸蝦!(驚

(不是問你這個啦!

15.對創作人自創之其他角色的看法?

伊娃芙:都是很好玩的人啊,不過最可愛的還是瑪雅跟雅希!

16.和創作人最大的共同點?

伊娃芙:有共同點嗎?似乎沒有吧。

17.和創作人最大的差異?

伊娃芙:身高(秒答

(喂!你這傢伙!

伊娃芙:事實囉。

18.創作人最近有看哪些動漫?(可列舉)

伊娃芙:黑執事吧。

19.對此動漫劇情的看法?
  
伊娃芙:你已經創了一個凌來當管家了還要創誰來當管家啊?

20.對此動漫任選一或數個角色提出意見?

伊娃芙:沒興趣。

21.創作人惡搞你,能接受嗎?

伊娃芙:基本上他也只會惡搞他的大女兒(蘭楓)我們幾個只是跟進去玩的。

22.對自己的設定最滿意的是?

伊娃芙:頭髮!藍色的!最滿意!

23.對自己的設定最不滿意的是?

伊娃芙:還好啦,最不滿意的大概就是我有時會被娃娜揍吧,明明我才是大姊的說。

24.能成為創作人的自創角色,有何感想?

伊娃芙:沒什麼特別感想唉,覺得生活就這樣啊。

25.如果可以自己決定的話,希望過著怎樣的生活?

伊娃芙:創造一個妹控王國!

(夠了住手!

26.最欣賞創作人的部分是?

伊娃芙:還挺.....有毅力的。

27.對創作人的行境最大的不滿是?

伊娃芙:沒囉,大概也只有後頭出場比較少讓我比較不爽而已。

28.想對創作人說的話?

伊娃芙:多多讓我出場啊混帳!

29.和自創人的互動狀況如何?

伊娃芙:姊妹囉。

(有嗎?

30.問卷感想
  
伊娃芙:沒獎勵還叫我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