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段子

 

炸廚房

「對了,利學長會煮菜嗎?」某天正在餐廳和喵喵等人聊天時,提到了這個話題。

「嗯?喔......會啊。」蘭楓捧著茶杯喝了口,順便補充了句「我也會。」

「咦!那這樣喵喵下次可以找小蘭一起煮菜嗎?」米可蕥的眼神瞬間亮了起來

「這個嘛.......應該是可以。」前提是他有空的話。蘭楓默默的想。

「話說,學姐會煮什麼菜啊?」漾漾吃了口蛋糕好奇的問

「.......家常菜吧。」頓了三秒,蘭楓慢慢的說著。

打死他不想回想過去為了煮菜這件事耗費多少心力。

自家老爸的惡趣味可不輸給扇董事,武術跟術法還有禮儀課程那些課程就算了。

為了訓練手藝他跟利可是飽受摧殘--每天各國料理要在一天內學會。

做不好就被丟去鳥不生蛋狗不拉屎充滿妖魔等等之類的地點。

那時候可是每天都在輪流炸廚房炸到僕人都快哭天喊地了。

「我想........我還是不要煮好了。」

「咦咦!?」

 

幻武

 

「對了,我記得你有兩個幻武對吧?」某天很好奇的漾漾問

「嗯,怎麼了嗎?」

「呃......該怎麼問呢.....」黑髮學弟吱吱嗚嗚尷尬的說不出話來,最後像是豁出去似的問

「那樣學姐的腦袋會不會很吵呢?」

「.....吵的話就直接兩個全都丟了。」

某兩個暗屬性幻武同時打了噴嚏。

 

女王、抖S?

 

「為什麼伊娃芙姐姐會叫娃娜姐女王?」在三姐床上晃著腳的雅希問

「誰知道啊。」瑪雅丟了個白眼,翻了一頁書籍。

他才不會說他其實知道原因。

國三無袍級的伊娃娜因外表豔麗,頭腦又好,追求者無數。

某天放學正要找二姐一起回家的三姐正好撞見到自家二姐一腳踩著某男生頭上,另手幻武緊緊纏著另個男生的脖子上。

重點是那兩個男的還一臉愉悅的笑著,口水都流出來了!

「呃、瑪雅?」難的一臉尷尬的伊娃娜急忙鬆開手,放下腳。

很不巧的某大姐剛好也破完任務撞見了精彩的一幕。

「.....真想不到啊......」某大姐感嘆的拍了拍二妹的肩說「我什麼都不會說出去的娃娜。」

「說什麼啊!給我閉嘴!」

「好啦好啦,我們先走吧,瑪雅~」一把拎起三妹的領子後丟下移動陣落跑。

之後的瑪雅看到伊娃娜便很乾脆直接把女王跟抖S連在一起了。

而做為心地善良又口是心非的三姐想是會想,但絕對不會告訴對二姐懷有一些憧憬的孿生妹妹。

(所以教訓人也要看時間跟地點(重點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