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自創角色)的名字?

 

蘭楓,真名是奧希莉雅

 

 2.你的創作人的名字?

 

嵐,楓芽,楓,他到底創這多要做什麼?(乾你啥事啊!

 

3身高?(可用形容詞描述,ex. 高大如山)

 

比一般女孩高一點比伊娃芙他們矮一些,中間。

 

4. 體重?(可用形容詞描述,ex. 輕如鴻毛)

 

問女生體重很不禮貌。

 

5. 智力?(可用形容詞描述,ex. 博學多聞)

 

普通。

 

6. 職業?

學生。

 

7. 喜歡的事物?

 

看書,出遊。

 

8. 討厭的事物?

 

討厭被抓過來做莫名其妙的問卷,例如現在。(配合點你會死啊!?

 

9. 害怕的事物?

 

…….(最怕鬼片的(被打

 

10. 擅長的事物?

 

……..挖尋人的隱私算嗎?

 

11. 特殊興趣/嗜好?

 

沒有。

 

12. 最喜歡擺出什麼樣的表情?

 

…..我可以說我是面癱嘛………

 

13. 對當今人士看待動漫的心態有何看法?

 

那是他們的個人想法,我不想管。

 

14. 有沒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這題目是用來挖人隱私的對吧?

 

15. 對創作人自創之其他角色的看法?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認識伊娃芙他們幾個啊混帳!!(作者逃走

 

16. 和創作人最大的共同點?

 

孤僻。

 

17. 和創作人最大的差異?

 

差異?他是男的,我女的(喂!##

 

18. 創作人最近有看哪些動漫?(可列舉)

 

暗殺教室,銀仙,銀魂,妖精的尾巴,華麗的挑戰、七原罪,他到底看多少東西我想說個三天三也講不完吧。

 

19. 對此動漫劇情的看法?

 

基本上,沒看法。

 

20. 對此動漫任選一或數個角色提出意見?

 

能有什麼意見?那不是我能干擾的範圍。

 

21. 創作人惡搞你,能接受嗎?

 

秒殺他。(喂你個混蛋這樣欺負作者##!

 

22. 對自己的設定最滿意的是?

 

眼睛。

 

23. 對自己的設定最不滿意的是?

 

那個莫名其妙的詛咒,想到就火大。(活該(被揍

 

24. 能成為創作人的自創角色,有何感想?

 

能有什麼感想?她不要再給我亂搞設定就好!還有不要讓伊娃芙那四姐妹煩我可不可以啊臭作者!!!##(誰理你。

 

25. 如果可以自己決定的話,希望過著怎樣的生活?

 

普通正常的生活,不過這應該是種奢侈吧。

 

26. 最欣賞創作人的部分是?

 

…….偶爾給的甜文。

...

27. 對創作人的行境最大的不滿是?

 

創造那四姐妹做什麼啊!!###

 

28. 想對創作人說的話?

 

趕快給我把詛咒弄掉!

 

29. 和自創人的互動狀況如何?

 

他會無視我的意見能有什麼互動啊!?###(你太煩了咩

 

30. 問卷感想

 

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