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圓嗎。

中秋節代表著月圓人團圓,但是啊--我已經一無所有了呦。

走在街道上看著每戶人家興奮的吃著烤肉,有抱怨聲,歡笑聲,酒醉話。

還真好呢。坐在牆沿不禁這麼想著。

『吶,你還會怕火嗎?如果還怕的話那烤肉就少了一個人呢,真可惜。』想起以前溫妮開的玩笑,當初自己的反應是給潑一桶水下去,事後還慘招報復,現在想想那時候還會怕火的自己還真是可笑。

天大至極的笑話一枚。

現在還會怕火嗎。

那橘黃色溫暖的溫度是無法捧在掌心注視的。

現在早就不是害不害怕的問題--根本就是毒藥,會害我墮落的毒藥。

走回去目前同居者的家裡。

「吶,墨願你到底去哪了?我們都已經在烤肉了。」少年不滿的抱怨著,外頭的陽台已經聲起裊裊白煙,肉的香味撲鼻而來。

而且在家的也不只有少年一人,還有溫妮,阿凡還有其他不相識的人甚至連最討厭他的Pink都來了。

「吶,今天不醉不歸喔?墨。」拿著一塊還插著肉的叉子,溫妮笑了笑遞來。

已經不是一無所有了。那雙溫潤的黑色雙眼透露出這樣的意思。

跟那時後哭天喊地無法挽回一切的那一天不同了,不是在月圓的時候奪取他人的性命了,不是在月圓的時候只能空虛度過了。

無法....無法....我無法什麼?現在,不是那天了。嘴角掛回平常高傲欠扁的笑容

「嘖,還真吵啊一群腦殘。」接過肉,笑笑的說道。

「你說什麼!?」

「Pink就是在說你。」

「墨願你這混蛋!」

「老師請給我你的ID吧!」

「哪裡來的變態啊!」

月圓,無法再跟那人團圓了。

月圓--現在我只要把握這個時刻就好。

望著那皎潔的明月,短髮少女笑了笑。

沒人注意到那幽暗的雙瞳此時只有一片柔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