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為第一人稱

*打鬥文不太擅長如果傷眼,抱歉(磕頭)

OK?確定沒問題開始~

以下正文開始 ↓

 

今早,我收到一個盒子,裡面放的是白隊的服裝……唉……可不可以不要參加……我真的不想去參加什麼炸柚子啊!柚子應該是撥來吃的不是用來炸的啊!我嚴重懷疑守世界的柚子長怎樣……

「褚你非得一大早就要腦殘嗎!」外面傳來學長的怒吼聲,呃……學長你怎麼一大早火氣這麼大?而且有人說早起是大腦最清醒的時候,有空就要做腦部運動否則很容易發火……呃,才剛想到這,學長的浴室門就被踹出一個大洞,抱歉,我閉腦,再不閉的話的話等下被踹出洞的就是我啊!

走出學長的浴室才注意到,學長是紅隊的,等下那我跟學長是敵人!

「當你的敵人也真是可悲。」學長冰冷的刺傷我幼小的心靈……

「你心靈幼小?」拋出不屑的冷哼,學長坐在沙發上開始吃早餐,接著我們走向集合地點

「咦?漾漾來了!」喵喵興奮的大喊不斷的揮著手

「呃,喵喵妳是紅隊?」當我看到她的隊服,我錯愕了

「對啊,喵喵跟學長同一隊~」說完她的四周飄出愛心

「兔子跟漾漾都來了?」伊娃娜學姐走來,沿路不停有崇拜跟忌妒的目光……學姐也真受歡迎

「學姐是白隊?」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問

「雅希也是白隊。」說完,我看見千冬歲的眼神閃過一絲喜悅,恭喜你了。

「那蘭楓學姐跟小雅是?」喵喵問

「她們兩個都是紅隊的,萊恩是我們這隊的、夏碎也是,阿利是他們那隊的。」……學姐你的情報也太詳細了,妳是紅袍對吧?

「對了,今天晚上的烤肉要在水妖精的聖地喔。」喵喵甜笑

「找到你們了。」突然出現的雅希拍了下伊娃娜學姐的肩

「比賽要開始囉~」話才剛落下最後一字所有人都回到自己的場地,天上撒下滿天的紙條

「趕快接!」不知道是誰喊話的,我急急忙忙搶到一張,還看到有人為了搶紙條搶到拿出幻武廝殺……

「學姐這是……?」為什麼要接這個?

「武器是要抽籤決定的,不過沒有明說是怎樣,剛才聽說要撒滿滿天的籤紙,然後籤紙要給工作人員但不能自己打開一打開會被咬傷。」伊娃娜學姐慢慢的解釋著,好險我剛沒打開一打開就要被籤紙咬但你告訴我為什麼籤紙會咬人!

「漾漾我們走吧。」千冬歲說,我打堵其實他很想去找雅希但伊娃娜學姐在旁所以不敢去,等下,我現在才發現伊娃娜學姐跟伊娃芙學姐是妹控!

「怎麼了嗎?漾漾?」雅希問,一臉疑惑的盯著我

「不、沒事。」這件事還是裝做什麼都不知道比較好。

等我領到武器時,我真的很想去撞牆,為什麼我抽到黑色垃圾袋!是要我去悶死柚子嗎!垃圾袋到底可以幹什麼?!我幾乎絕望了

「漾漾別發呆,柚子要來了。」把我拉起來,千冬歲警戒的說,而我看向前面原本空無一物,現在整片綠油油的,等我看仔細時我後悔了,這是什麼品種的柚子!你有看過柚子長出兩條腿、果皮上有兩顆閃著不祥光芒又圓滾滾的眼睛、眼睛下還張著一張大嘴開開合合的,牙齒銳利的跟鯊魚有得比,這是什麼品種的柚子你跟我講!正當我徹底絕望的時候,旁邊傳出悽慘的慘叫聲,我看見學長手緊握烤肉網的一端快狠準地朝一顆柚子打下、接著一個轉身狠狠的踢向另一顆要突襲的柚子,手一揮烤肉網把要前進的柚子打下去……不愧是學長,就算武器是烤肉網也照樣打,不愧是火星之王,才剛這麼一想學長狠狠地朝這邊瞪來,抱歉,當我腦殘。而我們這隊也傳出慘叫聲、聲音來源是夏碎學長那、夏碎學長握著夾子、一個旋轉靠近他的柚子瞬間噴出汁液紛紛倒下,接著是伊娃娜學姐,她抽中的是木炭、見只見學姐狠狠朝一顆柚子揮下、一個跳躍閃掉其他柚子的偷襲、然後我看到學姐冷冷地一笑、把手中的木炭捏碎挑出尖銳的部分、學姐把木炭當成小刀一樣使用……真的好強……但我手上這個垃圾袋要怎麼用啊!

「漾漾你抽中什麼?」雅希手握紙盤走來

「垃圾袋……」老實說,抽到這個我就絕望了

「漾漾我來幫你。」只見千冬歲把垃圾袋鋪平然後拿出白色的水晶在上面畫出火跟風的基本法陣最後把它揉成一顆球

「漾漾你丟丟看。」說完他遞來

「咦?喔…」反正眼前一片綠油油的應該不會丟到人,隨便一擲傳出一個爆炸聲響柚子汁在我眼前噴灑出來……垃圾袋變成手榴彈了!

「原來你們也用這招。」熟悉的聲音從樹上傳來,往上一看是蘭楓學姐見她悠哉的把紙盤摺成紙飛機射出去、那架紙飛機飛出一段距離後掉落在一顆柚子上接著爆炸……學姐妳在紙飛機動了什麼手腳?為什麼一架紙飛機可以炸死這麼多柚子!

我突然覺得好累,心靈上。

「漾~本大爺殺了很多江湖上的妖道角喔~」正當我要丟出垃圾袋做的紙球時五色雞突然跑來、想落跑時他伸出手抓住我結果一個不小心往前扑倒、垃圾球被他接住

「這是啥?」五色雞問

「那個是炸彈,快點還我。」避免我等下被你炸

「哈!本大爺才不聽敵人的話就算是漾也一樣!」說完他把垃圾球狠狠的往地上砸接著垃圾球發出碰的一聲把在胡鬧的五色雞華麗麗的炸飛了……還隱約聽到漾~你這個負心漢的慘叫……一切全都是錯覺,抱括那個慘叫聲

活動舉辦到五點就沒了,紅隊贏過白隊,紅隊炸了7583916顆、白隊炸了7572917顆……這是什麼鬼數字!算了……去準備烤肉吧……等到了六點半,我跟學長用移動陣到了水妖精的聖地,所有人也都到了還多出了其他人,蘭德爾、尼羅、奴勒麗跟九瀾大哥他們

「為什麼老三你也在這!」五色雞一看到自家哥哥馬上甩出獸爪

「咯咯咯,因為喵喵小妹妹問我有沒有空,我剛好有空就過來了。」笑得一臉陰森,黑色仙人掌的目光放在幫忙用烤肉架的瑪雅

「如果是瑪雅邀請的話那就更好了。」說完,瑪雅臉上出現紅色浮雲接著她的烤肉架全倒

「誰要邀請你啊!」……今天明明是中秋節為什麼還有人放閃光,閃給我看的嗎!嗚嗚。

「漾漾你要吃嗎?」蘭楓學姐遞來一盤烤肉,上面還淋上金黃色的醬汁跟五星級的程度有得比……

「呃……謝謝。」有點不敢拿,這麼豪華的食物給我這個衰小的人吃感覺有點浪費,啪的一聲我的後腦杓遭受重擊

「吃就吃那麼吵做什麼!」朝我腦袋砸出空瓶的兇手發出以上的話

「褚,可以幫我們遞飲料過來嗎?」夏碎學長溫和的笑著說,馬上把眼前的飲料箱遞去只怕速度不夠快我的腦袋又會遭受攻擊

「你不要腦殘我就不會揍人。」哼了聲,學長打開氣泡飲料開始喝

「雅希……妳要吃嗎?」千冬歲鼓起勇氣朝雅希遞了盤烤肉

「嗯?好啊~看起來很好吃。」甜甜的一笑、雅希拿了一枝烤肉串

「連千冬歲都開始在追人,你還不開始嗎?」學長看向旁邊的搭檔

「她已經知道我對她的心意,不過現在可是在躲我。」夏碎學長溫和的微微一笑

剛好跟夏碎學長對上視線的蘭楓學姐匆忙的走回以娃芙學姐她們那……我想我知道是誰了

「我們來放煙火吧~」喵喵拿出一大袋的仙女棒跟沖天炮

「我也要玩。」雅希跑去

「這可以對準人放嗎?」瑪雅握著一枝沖天炮問

「當然不可以,對人放它就不會炸出煙火了。」重點不是這個吧!對人放是要殺人啊!

「喔。」很神奇的,瑪雅認同了

「我也要玩。」伊娃芙學姐湊過來

「一起來玩吧,漾漾也一起來玩吧~」喵喵一手拉著我笑笑的說,所有人拿沖天炮,看著天上一枝枝的沖天炮爆出絢麗的煙火,突然覺得偶爾這樣跟朋友玩也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