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聽到千冬歲問自己要不要去破任務時,雅希有點愣了下

「是什麼任務?」她問,怎麼突然找自己?千冬歲的搭檔不是萊恩嗎?她疑惑的想

「有關星耀湖的任務,要去嗎?」千冬歲推了推眼鏡、掩飾他的不自在

星耀湖……有關神獸的任務,嗯、姐姐說那湖可以映照出許多星星,有如星空一樣的閃耀才會取這名字,但那邊好像有出問題……嗯,解決完那個問題還能欣賞吧?那……去吧。思考下,雅希點點頭答應,完全不曉得對方忐忑不安就怕雅希拒絕這次的要求,幸好,雅希答應了。千冬歲鬆了口氣

「可是,千冬歲你不去找萊恩嗎?」萊恩跟千冬歲才是搭擋,找她這個白袍就不怕被拖累嗎?

「不用,萊恩臨時有事。」臨時有事,其實也只不過是喵喵塞給萊恩限定飯糰讓他不要來打擾

「咦?原來是這樣喔…」完全不曉得的雅希點了點頭

千冬歲講完明天的集合地點、時間後離開,內心喜悅不已,伴隨白光,雅希回到自己的房間,她實在想不透千冬歲為什麼要對自己這麼好……真是奇怪,生日時送自己喜愛的玩偶那算正常的,可是只要有新出的玩偶對方不用幾天就送到自己的面前,瑪雅每次一看到就會搖頭嘆息著說道:不如直接講比較快。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難不成?應該不是吧?千冬歲那麼精明能幹,不會喜歡她這種只會撒嬌裝可愛的女生吧?雖然她的實力跟瑪雅差不了多少,都是白袍到紫袍中間的程度,但千冬歲很明顯的比她強很多……雅希煩悶的趴在床上,隨便抓了隻玩偶抱著

「千冬歲到底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她想不通,煩躁的把頭髮弄亂連白袍都還沒有換下、雅希就這樣在床上睡去

隔天一起來,雅希耙了耙被她壓亂的白髮、一看見床頭直接奔向浴室,她遲到了!慘啊慘啊,為什麼瑪雅不叫她啦!而且為什麼鬧鐘也不響!雅希匆匆的梳了頭髮、洗了臉、刷了牙就匆忙的扔下移動符直接來到集合地點

「對不起,千冬歲我來晚了!」一到地點、雅希就氣喘吁吁的向對方道歉,啊~!她居然遲到,太不應該了!

「沒關係,我也才剛到。」明明就等了差不多半小時的千冬歲一看到對方鬆了口氣、還好雅希沒有睡昏頭忘記這回事,如果忘了,他的計劃也不用執行了,真是鬆了一口氣。千冬歲想

「我們走吧。」完全不曉得對方在想什麼、雅希走向那片陰沉沉的森林裡,一走進來就踩出樹葉碎裂的聲響、森林安靜的詭異、像是裡頭的生物全都死光似的、沒有半點聲響、安靜的令人頭皮發麻

「雅希、有發現什麼異狀嗎?」走在後頭的千冬歲問

「沒有。」雅希越走越深、卻沒有聽到後頭千冬歲的喊叫、撥開草叢、雅希看到了個湖泊、而湖的旁邊正有一個小孩子

「你是誰?」雅希微微瞇起雙眼、爆符從袖口抽出

「我好怕……」小孩突然蹲在地上傳出哭泣聲

「姐姐、我好怕喔。」小孩一抬頭,雅希卻感到一陣頭暈、嘔吐感湧出、小孩子擁有奇怪的面容、骷髏頭的半臉這列著牙對她笑著、血紅的雙眼、該是跟正常人一樣的眼白卻有濃濃的黑暗、嘴角裂到耳邊、雅希突然感到一片黑、暈了過去

「雅希?」撥開草叢、千冬歲在湖旁也一樣看到了小孩

「你在找剛剛的姐姐嗎?」小孩面帶笑容的走了過來

「你對雅希做了什麼?」毫不客氣的抽出幻武、千冬歲帶有殺意

「她啊~被我藏起來了呦~」完全無視對方的敵意,小孩悠悠哉哉的從旁繞去

「你說什麼?」

「姐姐她啊~被我藏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