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為第一人稱

*打鬥文不太擅長,如果傷眼非常抱歉(磕頭)

OK?確定沒問題就開始~

以下正文開始 ↓

 

看著手中的活動通知單,我連想死的心都有了!!

『中秋節就是要來炸柚子!明天早上學生將會分成紅白兩隊,武器則是要抽籤決定不能使用大型陣法,要比賽哪隊殺的柚子比較多,贏的那方每人將獲得一顆深海冥珠,可增強幻武,活動高一到高三的人都要參加,沒參加的人就準備……咬吧~』

盯著後頭一個啾咪的符號,我真的……很想死……為什麼中秋節要炸柚子!而且中秋節不是應該月圓人團圓嗎!應該是所有親戚來烤肉聊聊天、喝喝酒,賞月的節日吧!到底是為什麼要炸柚子!我幾乎悲憤了啊!

「褚,你一大早不腦殘是會死嗎?」冰冷的聲音從我後面傳來,冷的頭皮發麻,呃……學長該不會因為任務關係又沒睡了吧?

「被一個白袍拖垮原本一星期內可以處理完,被那白袍拖到兩星期。」給我解答的學長冷冷的說、一屁股坐在柔軟的沙發上

……意思就是學長現在是惡鬼狀態?

「褚,我不想一回來就扁人。」

……抱歉,我閉腦。

「對了,學長明天的活動……」學長會參加嗎?依照學長這種性格應該是能跑就跑而不是在這休息……

啪!一聲響亮的巴頭聲從我後腦杓響起……

「那個該死的老太婆逼我參加。」學長說得咬牙切齒,我聽的膽戰心驚……看來學長現在是撒旦模式……啪!響亮的巴頭聲再度響起

「對不起我閉腦……」都說過可以不要聽的……

『轉吧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手機響起……可是為什麼是七彩霓虹燈啊!還有瞳狼你最近到底在看什麼?為什麼會看到七彩霓虹燈去了!

按下接聽後,手機傳來喵喵活力飽滿的聲音

「漾漾出來玩~我們現在在黑館外面要去左商店街,你要不要去?」……左商店街?說到這個我想到我的符紙好像快不夠了,正好去補充吧。

「嗯,我去等我一下馬上下去。」收起手機,我望了正要走進浴室的學長……

「呃……學長你要去嗎?」

「不去。」兩個字丟給我後,學長關上浴室的門

好吧。我走出黑館後、一開門就是一個黑影砸到我身上……誰啊!

「抱歉。」很明顯是始作俑者的瑪雅頓了下、動作維持在她把人踹出去的樣子腳還懸在半空

「幹!妳這婆娘居然把帥氣無比的本大爺踹到漾身上!」一下跳到瑪雅的面前,五色雞甩出他的獸爪

「你如果這樣也叫帥的話,我看天下的帥哥都要去自殺了,五彩鋼刷。」伊娃芙學姐的笑容很燦爛,但為什麼妳手中要提著黑劍啊!

「直接殺了丟給九瀾吧。」在一旁的伊娃娜學姐發表出以上的惡魔宣言,手上已經出現水藍色的鎖鏈

「不火化嗎?」在瑪雅旁邊的雅希偏著頭,在考慮的樣子,火化什麼!是要快點阻止這場鬧劇吧小姐!

「呃……我們不是要去商店街嗎?」我急忙的問避免五色雞真的會被殺了丟給九瀾大哥或被火化,是說為什麼五色雞捅的爛攤子都要我收拾!可惡,嗚嗚。

「對了,明天要不要烤肉?」喵喵問

「烤肉?」依照我這無敵掃把手……可能肉還沒碰到烤肉架就先毀了……想到這就覺得自己好悲哀啊……

「烤肉?我無所謂。」在旁的瑪雅喝著飲料,聳聳肩的說

「好啊~」雅希則是整個都很歡樂

「那、那個……雅希,這個。」臉整個紅的跟番茄沒兩樣的千冬歲手中遞出一個Hello Kitty,這時突然背後涼涼的……我回頭一看,兩位學姐背後全都是濃濃的黑氣啊!我的媽呀……

「謝謝你,千冬歲。」接下對方手中的玩偶,雅希回給對一個燦爛無比的甜美笑容

「不、不客氣。」推了推眼鏡,千冬歲也笑了下……

「嘖,有夠閃。」瑪雅跟喵喵手中不知何時出現了碎裂的墨鏡……連墨鏡都難以抵擋啊……今天不是情人節啊

「原來你們在這。」清淡的聲音響起,蘭楓學姐出現在伊娃芙學姐身後,只是她愣了下,先看了千冬歲他們的閃光彈而後再回頭看兩姐妹的黑氣便了解狀況

「不要鬧了妳們。」蘭楓學姐拍了拍她們的肩

「蘭妳來囉?」瑪雅看過來

「嗯,出完任務剛回來。」蘭楓學姐跟我點點頭打招呼後便把兩位放黑氣跟殺氣的學姐拖走,原來……兩位學姐是由蘭楓學姐壓的嗎?

接近中午時,我們幾人隨便找了家點心店坐下來點餐

「對了,明天幾點要烤肉?炸柚子的活動好像五點才結束。」把草莓慕絲切了一小塊送進嘴裡後,瑪雅問

「七點會不會太晚?」喵喵一臉苦腦的問

「那六點半呢?」雅希發問

「那就六點半吧~」喵喵贊同了

「討論什麼?」剛領完餐的蘭楓學姐問

「烤肉~學姐妳也要參加喔~」喵喵愉悅的笑了下

「不,我——!」還沒說完話的學姐被兩位惡魔姐妹花一手搭上一肩,同時揚起燦爛到耀眼的笑容

「蘭妳不想參加?」惡魔一號,伊娃芙學姐問

「妳不參加的話……我就把妳上次的糗事說出來。」惡魔二號,伊娃娜學姐發言

看到這個場面,我真心的替學姐默哀……

「我還沒說完……」拍下惡魔姐妹的手,蘭楓學姐無奈的嘆氣

「我明天可能會晚一點到。」蘭楓學姐沒好氣的翻白眼

「對了,那烤肉的用具要誰準備?」瑪雅問出我的疑惑

「我~」喵喵笑著回答

「那就這樣,不過明天的活動……」伊娃娜學姐嘆氣,表現出她不想參加

「大學部則是說要辦個生死擂臺……」伊娃芙學姐想了下說

……生死擂臺該不會真的要把人打死吧?依照他們的個性很有可能

「還有醫療班啊。」

「……雅希妳想死嗎!信不信我揍死妳?」某個加入醫療班的三姐狠瞪,然後雙胞胎開始起鬨接著打起

「呃……不用阻止她們嗎?」我看向伊娃芙學姐她們

「不用。」

「喵喵希望可以和學長同一隊!」某人眼睛已經成為心型

「我希望可以跟姐姐同隊~」那瞬間我看到千冬歲眼神黯淡下去……加油吧。

「妳除了伊娃娜沒別人嗎?」

「嗯……那就跟千冬歲還有漾漾、喵喵。」

「如果跟蘭同一隊記得把她踢出去當擋劍牌。」某紫髮學姐很沒良心的說

「我一定會第一個炸妳的,娃娜。」親切溫和的笑容

「哼。」

就這樣吵吵鬧鬧的到了太陽西下,隔天的比賽即將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