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也算是自我介紹的一部份吧?不過我實在懶得重打了所以就冒出這篇了!

先說說『楓』這個字吧~我還蠻喜歡這個字的原因是國小英文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看國家的風景,其中一個是加拿大,楓葉很多,滿滿的。

更應該說我其實是因為楓樹可以做成楓糖所以我才喜歡。

爺爺山上也有楓葉,那時候小六秋冬回去山上觀看的時候,放眼望去對面原本深綠色山巒全都是橘黃色的很漂亮,而楓葉又只在秋天出現,給我一種飄渺的感覺,意外地挺喜歡的。

而蘭楓,說實話那是我在玩遊戲時取的名字全名叫蘭楓水女,嘛~久違的中二時期阿~~

蘭楓一開始的設定是棕髮藍眼的殺手,個性活潑開朗傻大姊一個(差真多

但後面看同學更改設定之後我也想改了,想改悲催一點,一開始我同學說:唉,你的角色好路人甲喔

所以棕髮藍眼→黑髮紅眼。

會喜歡紅眼睛是因為很有威嚴的感覺~~

之後就改成血祭司再來重更就變成墮天使,我小時候就很喜歡墮天使了,不曉得為啥,骨子裡的叛逆吧?(喂

再來談談伊娃芙四姊妹吧,不忍說,伊娃芙是某楓真的在吃泡芙的時候想到的。(掩面

而伊娃娜一開始的名字是瑪娜,原本的設定是伊娃芙是雙胞胎大姊,瑪娜是雙胞胎二姊,瑪雅是最小的

可是二姊跟大姊是雙胞胎但名字卻跟小妹一樣感覺很奇怪就改了。

而雅希則是跟同學討論出來的結果,認真來說這四姊妹中我最喜歡瑪雅--暴力但底下掩藏著是說不出口的擔心

莫名的我就是很喜歡這三姐就對了!

最後呢,可能最近要寫利的故事了~有空來這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