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嗎。自己可一點都不像童話故事中備受寵愛的公主殿下。年幼的蘭楓想著
雖然十五歲就要繼承女皇之位不過就算繼承了也跟現在一樣吧,日子無趣的一天一天離去
並不是,什麼公主。
是什麼時候有這個認知的?老實講、不知道。拾起桌上的繪本
並不可能像故事中有美好的情節遇上白馬王子之類的。
所以,當她絕望的時候只能瘋狂殺戮。
墮天使跟美好的童話完完全全沾不上邊,沒有寵愛她的父王,沒有疼愛她的母后。
有的只有這雙紅眼。
可笑的可以。
『紅眼是路西法的象徵。』
「我不想要。」
『你除了那雙紅眼之外你根本一無是處,可悲啊!』
「一點都不覺得。」
當卑劣的犯人吐露著不堪入耳的句子時,他只有在旁冷眼旁觀
當犯人不知死活的怒碰她的地雷時,年幼的孩子連眨眼都沒有的直接抽出黑刀貫穿身軀
紅眼早已沒有孩子應有的童真跟活潑取而代之是徹徹底底的冷漠
吶,會痛恨這樣的日子嗎?未來的女皇殿下。
並不。
當僕人笑笑得開這玩笑時,年幼的黑髮女童淡然回道
『我並不是公主。』因為我殺過人。
『我不可能備受寵愛。』因為是墮天使
『也不能向任何人低頭。』蘭楓抬起頭紅眼毫不避諱的直視僕人『因為我是奧希莉雅,下一任的女皇。』
所以、故事中的公主殿下那美好的結局,我不可能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