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考上機車駕照超開心的~!

但經過今天之後我發覺考上其實也沒那麼開心了,發表心死不是因為談戀愛啦,只是心很酸而已。

老實說,我不是那種很會發洩自己情緒的人,尤其是在家人面前,因為會覺得自己很幼稚。

我不曉得別人是怎樣看我,套同學講的哪麼在意別人目光還不如去死,活那麼累幹嘛?是這樣沒錯啦,但如果是家人呢?就算搬出去住也不可能不跟家人聯絡吧?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這樣的不肖子,哈。owo

家庭環境還挺複雜的,也不想多說,也沒什麼用。

只是覺得,至今我還對那個人有期望真的是個白癡阿我。

不孝子就不孝子,也不想管了。

原來心死真的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我現在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