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為何當時不趕快拔腿就跑,或許是因為眼前場面太過震撼了。

少女不再回頭多看一眼,拔起匕首在黑衣人準備群體衝上來攻擊時,纖細的身影搶先一步硬生生了劃下一刀,朵朵紅蓮在眼前綻放,一躍一跳一閃一躲,少女的身影速度快到眼睛只能看到黑影,而所到之處無不是慘叫鮮血直流。

待回神過來,Oh My GOD!為什麼我不快跑偏偏還要留在這裡啊喂!

待會如果有人路過是要怎麼解釋啊!重點是重點是事情一定會鬧很大啊!一定會被警察抓去處理的啊啊啊!!怎麼辦怎麼辦!正當內心一堆草泥馬四處橫衝直撞時罪魁禍首很淡定的甩去刀刃上的鮮血朝這方向走來。

不會下個死得是我吧?

少女抽出另腿上的槍支頂在額上,「喂,帶我去你家。」

「呃……..?」為什麼……..會是一開口就要去我家?

少女鄙夷的掃了一眼,冷冷的笑了聲「不然你要我把你昏在這?讓你直接隔天出名?」

………..我不想出名,而且還是這種壞的。

所以,摸摸鼻子自認倒楣的把這位少女帶回家裡去了。

還有,我當初到底是為什麼不跑啊。算了,這些事情也比不上現在性命之憂重要。

一路上曲曲折折的,少女也沒特地說要走小路不過避免招人誤會還是帶他走進小巷子裡,雖然對方中間就把槍放下了,正當以為她良心發現說這樣威脅人是不對的時候對方扯了我一小塊的衣角,還附加了冰冷視線像是在提醒我說帶錯路的下場,爸、媽,你們的兒子可能下一秒就要去見上帝了。

還好,對方沒真的讓我去見上帝,走到家門把鑰匙插進門把裡轉了下打開門,一開門,電視前放了沙發中間有張小圓桌,只見少女稍稍環視了屋內客廳的裝飾很簡單接著大剌剌的坐在沙發上。

在想問要不要茶點之類的時,對方說出句語出驚人的話「我今晚開始要住這裡。」接著氣定神閒的掏出棒棒糖拆掉上面的包裝一口含進嘴裡。

……..那個,為什麼?」就算我爸媽遠在國外也不能隨便收養個女孩子!而且還是有刀械得女孩子!

突然覺得跟這女生比小露算什麼,這兩個差十萬八千里了。

黑瞳冷冷的睨了眼,抽出糖果似乎有點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嘴唇

「因為我需要,再說了,」少女往後仰看向我「目前只有你一個住比較方便。」

方便什麼?等等!不懂這句話的意思啊!

「客房哪間?」起身,走來

「客房是左邊那間。」語畢,對方走了進去。

到後面處理完報告時才想起了一件事──他叫什麼名字?

這疑惑到隔天早上才知道。

隔天一早,一起床走到廁所刷洗時已看到少女站在落地窗前講電話手也把窗簾拉走,應該是在看什麼東西吧?

待刷洗好回到廚房想去昨晚做的便當拿去學校蒸來當午飯時

「喂,你是不會做早餐嗎?」從客廳傳來

…….真不曉得該怎麼回應。

「嗤。」少女不滿的聲音傳來附帶腳步聲,一走到廚房輕蔑的掃了眼後不再看我,打開冰箱拿出了顆蛋還有生肉片順帶還從吐司帶裡拿出兩片吐司丟進烤麵包機裡,動作俐落的敲開了蛋落在平頂鍋上,肉片也被煎的滋滋作響,當吐司烤好後,少女動作快速的將肉及蛋放到盤子上,最後夾在吐司中間,看了令人不禁食指大動,雖然偶爾我也會這樣做就是了。

但那通常都是假日懶得出去買早餐。

「連這點簡單的早餐都不會做,手腳是廢了嗎。」蔑視的刮了眼,開始吃起剛做好的三明治。

…….不是不會做,而是做了怕你不滿意最後淪落到被殲滅的下場。

「還有,你的名字報上來。」少女毫不客氣的將腿擺放在桌子上。

「名字?陳華祥…….那你的名字呢?」小心翼翼的問,眼神同樣直視著對方盡量不裝出害怕的樣子。

「墨願。」輕吐出兩個字

…….還真是個……….很有藝術的名字。

「那是代號不是真名。」

我可以合理懷疑你有讀心術嗎?為什麼明明沒講出口你都知道?

「你真當以為我是白癡會把真名告訴個認識不到兩三天的蠢貨嘛?」將手中的三明治吃的一乾二淨然後將空盤推到我面前,墨願冷哼

的確是不會……..

「還有,你不是學生嗎?不怕等下遲到?」聽對方這麼一說,抬頭望了下時鐘

「要遲到了!!」連忙撿起擱置一旁的書包衝出公寓直往學校飛奔。

而在沒注意到的視線死角時,墨願掏出手機看見上面有簡訊傳來的符號,少女緩緩的笑了一聲。

『噹噹噹──』千鈞一髮之際在鐘聲響起時到了教室走到座位。

還好還好,趕上了。呼──

「哎唉!阿祥你怎麼今天來遲了?」清亮的聲音在身旁響起,回頭一看才知道是死黨在旁

「不小心的,鬧鐘被摔到了有點秀逗,不過你今天特別早到,阿凡。」這個叫阿凡的少年是我的死黨全名叫張凡威,有棕褐色短髮,耳朵上有金色耳環,臉上正掛著招牌的爽朗笑容。

「哼哼!因為今天第一節是楊玲安的英文課啊!玲安~~!」喔,對了,今天第一節是美女英文老師的課,難怪。

忘記他是標準的見色忘友,想當初陽玲安老師上第一堂課下課馬上竄到前面跟老師要電話號碼跟Line的ID的時老師笑呵呵的說道『這位同學,老師有男朋友了。』這句話將阿凡打進了煉獄不過下禮拜又滿血復活得又去要,就這樣開始了無言的惡性循環。

當上課鐘聲響起,老師準時踏進教室。

以往這位女老師會把黑色波浪捲的長髮隨意綁起,身上穿著件粉紅色蕾絲連身裙,但今天沒有,黑色卷髮批散身後,身上穿著件綠白相間的短袖衣服,下半身穿著件牛仔褲。

不知為何,心中有不祥的預感警告著等下一定會有事情發生,而且──很快。

「同學請把課本打開到第二十七頁。」拿起粉筆開始在黑板上寫上一連串的英文句子,密密麻麻的占滿了整個黑板。

「這些句子誰會念的?」粉筆輕敲黑板,老師問道

望著黑板上的英文草寫,其實還算簡單的可以只可惜有點醜就是了。

一群人舉著手,而我興趣缺缺的望著窗外,藍天白雲得看來今天是個好天氣,不過好像有點太過炎熱就是了。

雖說上課神遊不好,不過實在有些無聊再加上玲安老師人雖美課也上的不錯,但不知為何總覺得不是很喜歡上他的課就對了。

「華祥同學?」

「有事嗎?老師。」立刻回過神

只見眼前講台上的人甜美一笑,薄唇吐露出殘酷的話來

「請麻煩等下下課來我辦公室找我一下,我們來談談你上課為什麼會神遊吧。」…..

死定了我。

一下課

「阿祥我也去我陪你!」阿凡自告奮勇的按住肩膀猛搖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虐待我阿喂。

「你根本是想再去挑戰要電話號碼吧。」無奈得翻了對方枚大白眼。

隨便他了,完全管不著。

玲安老師的辦公室在二樓,而我們兩的教室則是在五樓,走到辦公室前輕敲了兩聲,開門進去說了聲報告後卻沒見到半個人影。

奇怪,老師呢?

「蛤~玲安居然不在,嘖。」阿凡惋惜的嘖了聲露出失望的表情,「那我先回去啦。」

「隨你。」標準得見色忘友

走到了老師得辦公桌前,看桌子上堆疊的作業本還有沒改完的考試卷凌亂的擺放在桌子上不禁無言,一個女孩子東西不好好整理這樣真的可以嗎?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鈴鈴鈴──」老師的手機亮起了訊息

沒看還好一看驚訝。

『今晚9:00暗殺掉S等級的綠營張輝映。』張輝映?如果沒記錯他是綠營目前第二大的人物,扣除掉現在目前綠營主席的話他可是唯一能在黨裡呼風喚雨的重要人物,這麼一想……墨願昨天也說孫席楊是他殺掉,而且也親口承認了他是殺手,難不成老師也是嘛……那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來當老師?

「華祥同學?」後頭傳來英文老師的聲音,正想轉過聲回去打招呼時,老師見我反應感到疑惑眼尾掃到桌上手機亮著的螢幕臉色瞬間難看了起來。

「你看到了?」沉聲低問

……我要不要說那純屬美麗得意外?

要開口解釋時,眼前美麗的英文老師緩緩的從長靴裡抽出了把短刀,那冰冷的金屬光芒讓人大感不妙。

「既然看到了話──」

嚥了嚥口水,緊張得想要跑走卻發現腳現在狀況除了顫抖之外毫無功能。

「就只好打到你喪失記憶啦。」

........爸,媽,上帝,耶蘇,不管是誰都行,誰能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