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願望啊,不過就是渺小可悲的東西而已。」少女步步逼近眼前顫抖到連站都不能站的政治家,一手持有匕首,另手持有槍械,少女偏了頭笑看眼前滑稽的畫面,

中年男子想要爬起來抓住電腦旁的話筒,輕襪一笑,板機一扣對方的大腿立刻出現個洞,鮮血直流而出而想要握住話筒的那隻手立刻摀住大腿處也因為這樣導致重心不穩跌了下來,中年男子驚恐的看著少女

「你知不知道我到底是誰!你有什麼資格動我這樣的大人物,你說啊!」膽顫心驚的看著眼前緩緩逼近的少女,中年男子喘著氣雙眼倒映著對方

「我有必要知道你這垃圾是誰嗎?」抿嘴一笑,漆黑的雙瞳滿是毫不掩藏的嘲諷,「將死之人怎麼那麼囉嗦。」在對方又想回話時,匕首絲毫不留情的從對方的肩很很的刺了下去接著加大力道劃到心臟的位置又狠狠按了下去,鮮血大量噴出撒在西裝上,而少女也沒在意對方衣服值多少錢手一轉將匕首抽出甩了又甩直道刀面上沒有鮮血為止。

大步的邁向大門口推開離去,放眼望去滿是屍體遍地,艷麗的地毯上全都是保鑣人員的鮮血還有散落一地的武器,少女彷彿沒看到般步調輕盈的從中走過。

孫席楊,目前紅營的主席,暗自賄絡了許多大企業家的人物同時也收了不少好處前陣子逼自己的老婆走上自殺之路爾後又收購了老婆之前的企業並遣散員工,吶吶還真是………

「人渣。」少女坐在頂樓牆邊,嘴裡含著棒棒糖,漆黑的眸子倒映著底下如點點繁星的繁華燈光

啪滋一聲,嘴裡的糖果被自己咬得徹底粉碎。

哎呀,又來了。心裡這樣想著,臉上卻沒有惋惜的表情

『如果,願望可以染色的話…….』

「那我絕對會染成黑色的,連帶的、讓這些敗類全都染上絕望的黑色。」少女冷冷一笑

所以,我才叫做墨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