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討厭火。
在別人眼裡看起或許是溫暖的吧?如此這樣想著。
可惜的是--很討厭。
『吶,小蓉,對生日蛋糕許願吧。』蛋糕上的蠟燭如夜晚的點點繁星一樣,可惜星星之火足以燎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媽,媽....啊啊啊啊----!!」夜晚大火毫不留情的吞噬了房子,瀰漫著濃濃煙霧活像是嘲笑他的愚蠢,毫不留情得啃噬,吞食最後只剩可悲得焦黑留下
連最熟悉的家具都幾乎認不出來。
毀了,我的家,我唯一的,媽媽。
「吶,墨願,要不要來玩仙女棒之類的?」目前跟她同居的少年問道,手上拿了幾枝仙女棒走來。
看也不看的拿起一旁的水桶淋了下去,順帶也讓那嘻皮笑臉的少年腦袋清醒一下他到底問的人是誰。
「哎,幹嘛,我只不過是問你要不要玩仙女棒,生這麼大的氣幹嘛?」少年惱火的看了濕透無法點燃的玩具憤憤瞪了對方一眼
「你也不想想看你問的人是誰。」鄙夷的掃了對方一眼,冷笑聲笑容帶了點惡劣「別在我面前玩那種小孩子的玩具,無聊透了,幼稚。」旋身離開。
橘黃色溫暖得讓人安心的溫度,冷眼看著自己升起來的火,幽暗的雙眼此時冷若冰窟毫無波瀾感情可言。
拾起一旁的水桶澆了下去看到那團火焰被澆熄留下一綹白煙。
做什麼都沒辦法,我.....無法,救出被大火吞噬的媽媽。
那令人心安得以入睡的溫度,對我來說--可是致命的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