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髮女子手提著一箱黑色皮箱走了大樓
「站住!進來這棟大樓的人都必須檢查。」旁邊兩位保全走來,笑吟吟的女子雙手都舉在半空任著他們搜身
「這是什麼?」看著一把銀灰色的小槍,保全正想出聲時,一把小刀已經抵在喉嚨上
「吶,讓我進去吧,兩位保全大哥。」女子笑容不減,揮刀,剎那猩紅遍布滿地,另名保全衝了過來想要阻止沒料女子步伐輕盈從旁走過,鮮紅流出
另手抽出槍支往柱子上的監視器開了兩槍
「怎麼可以讓你們這群沒帶腦袋出門的人,毀了我的夜呢。」收起槍支,女子仍笑容滿臉得走進大樓
今夜,會發生好玩的事呦。
站在台面上的男子演講著鼓勵人而捏造出來勉勵的話,沒有人注意到角落小小的不一樣將會為會場帶來多大的恐慌
躲在角落的女子把卡賓槍架設好,對準了講台上的男子
虛偽得男子,用你的血來贖罪吧。
嘴角噙著弧度逐漸往旁擴大。
「站住!把槍放下!」一群人衝上前,站在最前方的男子手握槍支對準了女子
真討厭阿,毀了我的興致呢。女子不滿的撇撇嘴,站起身迅速的抽起大腿上的匕首
「吶,給我贖罪吧,誰叫你們毀了我的興趣呢。」一蹬,女子朝著男子一在對方閃過的時後迅速握住他的手臂一扯然後一扭壓倒至地動作流暢彷彿已經練過千萬遍
在對方想要另手響舉起槍支開槍時,女子嘴角輕微一勾舉起手往對方另一隻手臂一劃
劇痛宛如電流迅速傳遞全身,在對方還未回過神時,匕首已經刺了下去。
「別隨便打擾我的工作阿,一群沒有大腦的只有肌肉的蠢貨,沒腦袋已經夠可悲了還想尋死,真可憐阿。」
沒有注意到角落傳來的慘叫聲,會場所有人幾乎都全神貫注在前面演講的男人
「我們一定要開創更好的未來,為了公司同時也是為了回饋--」後半話還未說完,子彈已經貫穿了男子的胸口
「啊、啊、呀啊啊啊啊啊---」鮮紅刺眼的殷紅宛如花朵般盛開在男子胸前
一見到這種狀況會場的貴賓,客人全都四處竄逃只怕沒命
女子手提著黑色皮箱手拿著一朵黑色玫瑰走來,仍舊笑笑的
清脆的腳步聲迴盪在寬廣的會場,手落下,黑色玫瑰掉落在男子身上,瞪大的雙眼看著不明不白得睜著眼
「吶,所以我才說嘛,不要隨便毀了我的夜,今晚,可是--」瘋狂逐漸滲透到笑容裡「可是令我愉快的夜晚啊。」
語畢,女子轉身離去,無聲無息。
吶吶,今晚可是美好的一夜呢。
路上一名小男孩回頭,卻什麼都沒有,於是便快步的跑回家。
一名女子坐在柱子的上端俯瞰著,淺淺的笑著。
「今晚,將會很愉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