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蒼冰色的長髮隨著女孩的動作而在腦後有規律的晃動著,身穿著深紫的長袍,女孩百般無聊的晃著皇宮
是說,明明他是冥之妖中的的第一貴族而且還是家主為什麼要特地來這種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奇歐妖精的皇宮
重點是這裡也是一片白啊!是要舉辦葬禮嘛!喔,不對葬禮是黑色的。
要不是那個外表像女的妖精王要求他過來他還真是不想過來,喔,又說錯,那妖精王不是要求而是威脅!
就在晃過一間房間時,裡面傳出悠揚的旋律,聽聲音應該是小提琴。
往門縫好奇得一瞥只見有一頭銀灰色頭髮身穿同色的袍服得人正拉著小提琴
裡面空間不大,中間擺著鋼琴,牆上則是掛者滿滿的小提琴,地上放著大提琴或中提琴,靠近自己這面的則是擺滿了譜架
「誰!」
啊,看來被察覺到了。沒興趣繼續偷看的伊娃芙打開門直接走入對方的視線範圍內
對方瞇起了藍眼,開口「沒想到冥之妖精得第一貴族也會有偷看這種卑劣的興趣。」語帶戲謔
「隨便你怎麼想。」沒理會對方充滿貶低意味的語句,伊娃芙逕自去拿把小提琴開始演奏
比剛剛更為輕鬆的旋律傳出
等演奏結束後,把小提琴擺了回去
「沒想到,貴族第一長女只有這點本事。」對方冷冷的說道
「我也沒說過我有多少本事。」聳了聳肩,不在意的回道,接著爽朗的笑了笑「比起剛剛悠揚的旋律我更喜歡輕鬆的,像原世界中的小狗圓舞曲。」
接著補上一句話「不過想必你應該對原世界那種地方不敢興趣吧。」說完,關上門離開
那時候伊娃芙沒有多想對方到底是什麼人,也根本沒在意過這件小事甚至可以說一出那門就拋到九霄雲外之處了。
紫袍的時候
「居然是你?」銀灰色長髮,藍色的雙眼,身穿黑袍
「.......抱歉,你哪位?」伊娃芙略為不好意思的問道,沒辦法他朋友太多了。
「愚蠢的紫袍你連本王子都忘了?」略微瞇起眼睛,男子不滿的問道
似乎想起了什麼,伊娃芙細細打量著對方,最後驚呼「啊!你是那時候在皇宮裡拉著小提琴的那個混蛋!」
「愚蠢的冥之妖精你叫本王子什麼?!」
「混蛋啊,不過居然比我早考到黑袍,嘖嘖。」
「本王子年紀比你大。」冷哼
「比我老幾歲啊。」
「你這個蠢貨!」
看著這一黑一紫吵架,在旁的身穿白袍的伊娃娜無語
這兩個,是歡喜冤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