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子坐在高樓,嘴角勾著一抹若有似無的淺薄笑意,白皙的手把玩著手槍,黑髮隨著風飛舞紅眼則望著黑夜中活動的人們
這裡是--最後的地方的。
如果說,這世上最令女子害怕的是什麼,他只會回答--心死了,就沒什麼好怕的。
「小蘭,你確定?」金髮男子身穿一襲黑袍走了過來,語帶擔憂
「確定了,我是殺手啊哥誰付錢委託我只是認命辦事啊。」蘭風蠻不在乎的笑道
微微蹙眉,利沒有多說什麼就離開了。
確定了,所以--無悔。
女子笑看著明月,「還好今天可以看到月亮呢,希望你趕快來啊.....夏碎。」
呢喃著那名字,有一瞬間的失神不過沒有多加在意仍就把玩著手上的槍械
他是名警察,追捕著通緝犯然而當他看到那脆弱的纖細身影像是一碰及碎時他心動了,救了她
救了那名佇立在殺手頂端的少女--蘭楓‧克羅斯。
「蘭.......」忽視旁邊的警嘯聲,夏碎望著頂樓
「夏碎,有人目擊蘭楓不,奧希莉雅那名通緝犯正在這棟樓裡!」小警員匆匆忙忙跑來報告
「我知道了。」夏碎點了點頭
看著底下的大批的警車,蘭楓饒有興味的笑了笑,從口袋拿出個遙控器,一按
轟隆!建築物傳出巨大的轟炸聲,眾多警察看了過去,裡面傳出了雜亂的灑水聲跟人群慌張的喊叫聲
「很煩呢,這裡。」指尖輕薄的畫過唇角,紅眼微微一瞇,笑容中夾帶了絲悲涼
那名少女曾說過,如果他不是殺手的話他也想像個普通女孩好好過日子
很想像都市女孩可以跟著朋友聊聊天上街買買東西跟父母撒嬌出去玩,交個男朋友好好的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可惜--不可能。
有次去殺人的犯案現場,屍體四分五裂,身體被猩紅浸染肢體殘骸所見之處沒有一處是完好的,待他回到家中少女殘酷的笑了聲
『那人,是我殺的。』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啊?夏碎,接受了委託就是要執行--』少女走到他的面前若有似無的嘆息聲『你不會以為,殺手會因為警察每日的心靈輔導就會變好?』
接著,艷紅佈蓋住了他的眼『若是有這種妄想,還到不如死了。』
隔天從醫院回來後就沒見到了少女。
.......蘭,我跟你在一起的日子,你到底在想什麼?
他曾對少女告白過
『說笑吧你?』少女笑笑的回
走上樓梯,緩緩得一步一步走上去,心如刀割一般。
蘭.....可一想到那名少女不自覺的加快腳步,走上了頂樓看見了熟悉的背影。
黑紅單薄的身影手上把玩著手槍,笑臉盈盈的看著他露出了跟第一見面一樣的虛假笑容
「夏碎。」輕喚男子的名字,女子扣下了板機
鐵鞭打掉了子彈,夏碎微微擰眉看著前方的女子
「蘭,別鬧。」別鬧,跟我回去......
聽出言下之意,蘭楓淺淺一笑,腳足一蹬瞬間來到對方眼前,格擋下攻及用力揮開接著用鐵鞭揮開了子彈 
「夏碎,你手下留情了。」黑影來到眼前,夏碎趕緊將常刀刺入地面即使如此也被應聲聲逼退了好幾步
蘭楓望著他
「蘭......」
「夏碎,你可是警察喔對於敵人還要給予同情不覺得太過分了嗎?」清冷高傲的語氣彷彿陌生人
抬起頭望著那名少女,只見對方眼神柔和了下來
一個揮鞭,少女跳起來閃開,愣了會只見男子抓緊了女子手臂將整個身子扯到懷裡
槍枝抵住了夏碎的額,扣緊了板機下秒卻收回來一陣劇烈的疼痛迫使夏碎墮入黑暗,只見少女唇蠕動了幾下
即使想要阻止也來不及了
『夏碎,如果我說我活膩你會怎麼辦?』
『不會那一天的。』我會讓你每天都覺得很快樂甚至會覺得時間很少根本不夠用
『......。』那時候女子的眼裡露出百般無奈的笑意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這世界,已經沒救了,我連活下去的空間都沒有了。』少女抬起頭看向他『到那時候請殺了我。』
之後便是夏碎見到那慘不忍睹的屍體。
當他醒來時,人已經在醫院了
「那個夏碎,我要報告一件事.........昨晚,殺手奧希莉雅跳下了火海,屍體的手臂上有多處割腕跡象,我們調查出他的背景....」
夏碎示意對方繼續說著
「她的家屬只有同為殺手的哥哥,利、小時候曾遭過親人朋友的凌虐,手臂,後背,腳上有多處的燒傷刀傷,十一歲加入殺手組織並把親人殺死,有中度憂鬱症的情況,病情只有下落不明的哥哥知道,推測手上的割腕痕跡應該是本人留下的......」
聽完這堆報告也確認身體沒問題後,夏碎晚上出院回到家中
『夏碎,你知道墮天使嗎?』那時候夏碎沒有說話『備受矚目的天使他的羽翼被天神撕的七零八落,最後受到詛咒掉落地獄受地獄的焰火虐待--最後,死亡。』
『我很希望,撕下我的翅膀的是你,夏碎。』
想起蘭楓在跳火自殺死了時候好像說了什麼......
『你的告白,等同撕去我的羽翼啊,夏。』
墮天使,被撕下的羽翼七零八落的散在天空中,愛上了你--
等同羽翼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