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阿……摘下臉上的面具,蘭楓走回到寢室褪下身上的紅袍,終於考上了。

隨手把沾滿野獸鮮血的袍服丟在床上走去浴室梳洗。

考上了紅袍了。綁好頭髮踏進浴缸裡。

好麻煩阿,現在要怎麼把外套還給夏碎,而且重點是現在他人還在醫療班要過去雖然也是可以但他很討厭滿是藥水味的地方說到底最後才是重點吧。

踏出浴缸、穿好了衣服擦著頭髮走到房間。

看著披在椅背上的黑色西裝外套,無奈地嘆了一口氣,所以說到底要以什麼理由去見他才對啊。

真的是很討厭,而且為什麼自己要像個單戀的女生在那邊獨自煩惱,況且重點是自己根本沒有對他有任何想法更別提才見過幾次面而已怎麼可能喜歡對方阿喂!所以,這絕對是不可能的事!蘭楓一口咬定這個想法

剛這麼一想手機就很配合響起了鈴聲,伊娃芙約自己出去幹嘛?

他不是最近在處理冥之妖精貴族的事件嗎,黑袍某方面來說還真是悠閒地可以。

「阿~你來啦?」藍髮黑袍女子笑得爽朗,如果扣掉身後的屍體滿地的話。

「他們怎麼了?」被打得真慘。

「誰叫他們要從背後襲擊我,活該被打。」不在乎地聳了聳肩,「你叫我來幹嘛?」

「阿這個。」一兩大盒的點心出現在女子手上「最近從族裡回來,順便帶了點伴手禮。」

「你不給你妹?」接過

「有拉,給太多所以才給你。」

所以他是來接收這多餘的東西嗎。

「那你最近處理族裡的事情處理得怎樣?」雖然沒說出口不過感覺冥之妖精的事情也挺嚴重的。

「阿~沒怎樣啦,反正妖精王都出面處理了還能怎樣。」而且在妖精王處理之前他已經處理完一半了。

「那就好了。」

「反到是你。」藍眼飄到對方那「你這墮天使女皇反倒是很輕鬆阿~」輕鬆到還可以跑去考紅袍。

「紅袍是我父王要求的,不然你覺得我會想去幹這種苦差事嗎。」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送給對方。

這種苦差事只要交給他哥做就可以了。

把自己要的份量丟出來其他都丟在冰箱之後,坐在沙發上吃著糕點。

淡淡的花香味帶了點清涼的口感,入口即化。妖精的糕點還真是作為下午茶的不二選擇。

「話說回來,族裡是又有什麼事情了嗎?」語畢,一名黑髮男子出現在眼前

「弗洛德陛下想要帶有關女皇殿下的消息。」男子恭敬說道

八成又是自己沒事做想要拿自家女兒當消遣吧。「跟他說我考上紅袍了。」

「艾若絲輔佐官想要一些女皇殿下的東西。」能給他什麼鬼東西啊喂。

他深深了解到為什麼自家老哥會叫梅杜莎為女皇控了,而且還控到令人無言的地步。

隨手把錢包上的吊飾摘下丟給男子「給他這個吧。」

「歐拉閣下想問城堡修補費從誰的身上扣。」

父王你到底在跟長老幹什麼?!為什麼我一不在族裡就這樣,果然是要把累死我對吧!

「父王身上扣。」反正身為先王要什麼城裡都有又不會有人去阻止,除非是不要命的。

「長老閣下說請你寒假要回來,族裡要舉辦慶典希望你撐大局。」

「有空再說。」不過永遠都不會有空的。

蘭楓暗自想著,終於把族裡的事情打發完了。看屬下飄落下來的羽毛輕嘆了口氣,明明族裡的事情可以不用靠自己的說偏偏長老跟父王兩個都不是安分的傢伙,家裡該不會唯一的正常人只有他一個吧。

說起來,好像也不是人。

「考上紅袍了?」下午,利來到他的房間隨意坐在沙發上問

「阿,昨天去考的。」是說情報班的袍服是紅色真的沒關係嗎?不怕給人當靶射嗎。

「你速度夠快的話根本不會有人把你當靶。」

「阿,可是我記得我根本沒有跑贏過你。」喝了口果汁

「正常的。」

「你可以滾去死了。」自戀成這樣。

這個個性絕對是遺傳到父親,難怪長老會不放心把族裡的事情丟給這對父子檔,不先自家人鬧鬨就算不錯了。

「長老那邊有事情要求你嗎。」肯定的疑惑句

「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要求吧,慶典的時候要我回去而已。」

「嗤。」利冷笑聲「你不要回去成為砲灰就算不錯了。」

「…….明樊,破響。」黑色焰火剎然爆出炸在對方身上,或許是因為閃躲的有點勉強袍服上面有個焦黑的洞口

「你活該。」淡然地喝口果汁

「你欠打。」藍眼微瞇,有想把對方大卸八塊氣勢,黑髮女子雖然淡然但那雙紅眼透露出來的殺氣足以與他抗衡

「不介意。」

鏘!長刀對上長戟,閃電與黑火如同猛獸互相猛烈啃咬,四周家具慘遭兩人毒手毀的連原型都看不出

「看來最近太少教訓你了所以你連尊敬自家兄長這點道理都不懂了。」利冷笑,收回長戟抬腳朝對方踢去

跳過對方的攻擊,蘭楓不屑冷哼聲「我才不要你教訓。」箭枝射去

旋轉長戟把箭枝打掉「你沒資格說不要。」

「我沒資格的話你更沒有資格。」側踢,金髮黑袍猛然握住扯去,女子大驚揮拳掙脫

「所以說你真的很囉唆。」雷電落下,蘭楓往後跳去閃躲,黑火猛然又朝男子咆哮而去,「降雷。」雷電轟然擋下阻斷,兩人中間煙霧瀰漫

「算了,我不打了。」收起長刀,紅袍直接往木椅上坐

「嗤。」收起長戟,利坐在另一旁「所以你是打算今年寒假又不回去的意思?」

懶洋洋睨了對方眼,闔上眼翹著二郎椅「不回去也沒差吧?反正父王不是在嗎?」

況且又不一定要他出馬,明明很多事情靠著父王就行了,雖然這樣有點不負責人就是了。

「那你等著被長老通緝吧。」金髮黑袍聞言抱臂冷笑聲擺明了就是等著看好戲的意思

聽到這句話紅袍的身影頓了下撤回桌上的腿「想想還是回去好了。」

「哼。」

「那你今天來這裡做什麼?我今天可什麼事都沒有做喔。」

「沒,明天早上有個任務需要兩人來處理。」

真煩阿。女皇殿下不耐煩的撓了撓剛洗的長髮「知道了。」可惡,明天又要早起,讓我能抱著棉被睡一整天下來又不會怎樣,真是過分。

等金髮黑袍離開後,懶懶散散的趴在床上。

寒假要回去,明天又有任務,現在沒有事情,好吧、今天就先去還吧,不然越後面越開不了口。

換上長袖外套、牛仔褲拾起椅背上的西裝外套走出門。

不過出門後遇到的事物讓他後悔為什麼偏偏要現在出門,該死的這堆混蛋是怎樣啊!?

「去死吧妖師!」在第十一個人拿著槍衝著她的時候,理智線很難的啪了一聲──斷了。

「與我簽訂之物,讓無用者見識你的冷冽。」黑色的弓出現實的下面一秒天上出現了巨大不祥的黑色陣法「箭雨。」

不遠處的某黑髮學弟在心裡無言的吶喊:學姊阿別這麼衝動發動無差別攻擊啊啊啊啊──

在他一路沿著被箭雨打倒的學生屍體走到白園時「漾漾?」

「呃,學姐?」尷尬的笑了幾聲,下秒蘭風險顯往旁閃躲開來躲過某五色雞的攻擊「你這妖道角居然把本大爺的獵物都殺了!你給我一命賠一命吧!」

「賠給頭。」在說這根本連一命都不夠吧。蘭楓默默的斜眼看了旁邊堆積成山的屍體堆,輔長會發火的吧,這麼多屍體。

「學姊你要去哪?」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問道

「去醫療班還你哥東西。」提起紙袋說道「都放我這裡很多天了,他現在應該在醫療班吧?」

「恩,現在時間應該檢查完了。」千冬歲點點頭說道

「知道了。」雖然不是在紫館有點不方便就是了,算了。

不過就只是還個東西就可以出來。

「話說回來,蘭楓學姐你考上紅袍了?」眼鏡閃過一抹詭異的光芒,眼神活像是台掃描機將紅袍學姐從頭到腳打量的仔仔細細

「啊,對啊。」蘭楓點點頭說道「為什麼現在才考?」

「因為我爸要求。」不然他也不會想去考這無聊的東西,累得要死要活的雖然錢很多就是了。

「蘭楓學姐的爸爸是怎樣的人?」漾漾好奇的湊上來問

「喵喵也想知道~!」金髮學妹湊上來饒有興趣的參了一腳審問大會

怎樣的人….

「我倒覺得你們不會想認識他。」應該說是完全不想認識,自家父王那副德性說出去還能聽嗎。無奈的嘆了口氣

「那小蘭明天早上有事嗎?」喵喵抬起來問

「任務。」要被他可恨的哥哥挖去破什麼鳥任務

「是喔~好可惜,明天想去左商店街去買甜點的。」金髮學妹一臉惋惜

…….

「我盡量早點回來。」為了甜點。

「嗯!」

「那我先走了。」揮了揮手,走去醫療班

是說,一開始進去要怎麼打招呼?笑嘻嘻地開口說『哈囉?』

….這種有失王族禮儀的事情如果被父王知道可能會先被滅口吧。況且自己不可能像五色雞一樣笑的一臉欠扁樣。

還是要先敬個禮在進去呢?不、如果讓自家老哥知道自己對別人敬禮不先被打一頓再說才奇怪。

到底要怎樣啊!?為什麼不管怎樣都會先被打一頓啊!再說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緊張只不過是還個東西而已!搞得像是要去見新郎一樣!

靠!什麼新郎新娘的滾去一邊!!

腦袋亂哄哄的蘭楓表面上仍舊心如止水的踏進醫療班裡面,稍微詢問一下後走到夏碎的病房裡

只見一開門是個黑髮金眼的小女孩歪著頭看著他「你就是主人說的蘭楓?」

唉?

平常機靈的腦袋難得呈現當機狀態的蘭楓還沒來的及回話就只聽見小女孩一臉失望地喃喃自語說著「居然沒有帶點心給小亭….」

「呃,我沒有點心有糖果你要嗎?」掏出顆草莓牛奶糖遞給對方

「要!」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說道「主人說收到別人的東西要說謝謝,所以小亭要謝謝你。」語畢,小女孩歡樂的蹦蹦跳跳到床邊

「主人主人你說的蘭楓來囉!還給小亭一顆糖果。」

「是嘛。」夏碎笑了笑,彎了彎眼看向前來的蘭楓「歡迎,蘭。」

「好久不見,恢復的還可以嗎?」把紙袋擱置在桌上詢問道,看起來比躺在紅袍懷裡時還要有血色,應該是好了不少。

「好很多,多謝關心。」疑惑的瞥了眼桌上的紙袋「那時候舞會你借我的外套。」

「謝謝了。」淺笑

「不用客氣,我有聽學弟們說過後來戰爭中發生的事,為什麼墮天使會?」不解地看向現任墮天使女皇

「那是墮天使跟鬼族之間的紛爭只是剛好跟學院同一時間爆發而已。」不在乎的聳了聳肩回道,看向一旁滿足吃著糖的小女孩「反倒是你身邊為什麼會多出這個小女孩?」

「那時候學院競賽從伊多先生身上脫離出來的詛咒體,我讓她寄宿在這陶瓷玩偶的身體已另個身分生活。」

原來是拿時候被黑袍綁一綁丟在桌上蝴蝶結蛇。看一旁滿臉幸福的黑髮小女童真讓人聯想不到那個時候。

「那既然還完你東西我就先走了。」反正也沒什麼事可以留下來繼續講了。

「不多留下來陪我嗎?蘭。」夏碎笑笑問

黑髮女子聞言挑眉古怪看著傷患「我們還有什麼話題可以聊的嗎?」

「但,我對身為墮天使女皇的蘭楓同學很有興趣喔?」

怎麼覺得被你感興趣不是件什麼好事。起雞皮疙瘩的黑髮女皇暗自想著

「所以,要聊什麼嗎?」根本覺得沒什麼好聊的阿。

「蘭楓同學不說說族裡的情況嗎?」

「說給你聽的話你想幹嘛?」瞇了瞇眼,這舉動引來對方的輕笑聲「也是。」

奇怪的男生。

「如果要聊的話,唯一能聊的大概也是你守護的那個人吧。」大概已經知道那個人是誰

見對方不回答,蘭楓自顧自地說下去「是千冬歲吧?你那同父異母的的弟弟。」

對方訝異了下隨即隱去「知道了?」

「如果是冰炎的話他早在靈魂被抽出的時候你就出事了,而且這件事應該比戰爭還要早發生,所以如果是他的話你根本上不了戰場。」滿意的看見對方艷紫的雙眼露出絲驚訝

「所以不可能是冰炎,而且漾漾有說是千冬歲要被鬼王高手襲擊中毒要身亡時你發動了替身,就證明了千冬歲才是你要守護的。」滿意的勾起個弧度

「如何?」

「不錯。」夏碎淺笑

「要我推論這個有什麼意義嗎?」抱胸無言地看向對方「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好不錯的。」

「沒什麼。」順了順小女童觸感極佳的髮絲「蘭楓同學身邊沒有這樣的存在嗎?」

這樣的存在?

淡然的笑了一聲「我哥。」

「利.克羅斯,為女皇身旁的護衛,現任墮天使的王子跟輔佐官。」不過與其說是輔佐官不如說是地下帝王?

「利?」夏碎訝異了下

「阿,就是我哥。」聳了聳肩「如果不是因為紅眼睛的緣故他可以當上帝王。」比他還有實力,個性囂張足以壓制所以在地下蠢蠢欲動的奸臣偏偏他少了可以當上帝王資格的紅眼睛而讓他這什麼都不瞭解的妹妹當上了。

「不過他會說這是職責就是了。」蘭楓輕描淡寫的笑了笑

的確是職責,為了讓這笨妹妹登基這氣焰囂張的哥哥不曉得什麼時候稍微會收斂了下自己的脾氣。

「話說,講這做什麼?」納悶的轉過頭去

「沒什麼只是想了解蘭的過去事情。」

「我倒覺得你沒有什麼必要去了解。」正確點,是完全沒用。

「墮天使的事越少人知道越好。」蘭楓無奈地嘆了口氣

「不過我覺得知道了也沒有關係。」夏碎回道「蘭楓同學不這麼覺得嗎?」

我完全不覺得。無語地想

而且這種事情知道了要做什麼?完全沒有用吧。

「蘭?」正當黑髮女子回過神的時候眼前紫袍的俊臉放大數百倍在他眼前

等等!平時顯得有些蒼白的臉孔浮起一絲絲紅暈,平時冷靜的女皇形象差點在這紫袍面前碎裂,然而紫袍像是遇到什麼好笑的事笑了一聲

「蘭楓同學原來也會有這樣的表情呢。」夏碎笑容依舊淡淡的只是多了分狡詐的意味

什麼鬼表情阿!

「完全沒有。」差點平常冷靜的形象就要碎裂成灰的蘭楓在內心深呼吸意口保持鎮定地回道

如果在別人面前慌亂了手腳這件事被他哥知道又要被念得半死,再說長年以來教導出來的貴族禮儀不允許他在別人面前有絲慌亂。

「不,我只是很想知道蘭你除了平常冷靜的臉孔以外還有什麼表情。」身為傷患的紫袍笑的沒心沒肺的樣子

如果不是看在你是傷患的份上我可能還會在湊一拳上去。

「可以不要這樣玩弄我嗎?」看對方掩藏不住的笑意只有讓蘭楓想一拳招呼上去的意思

「而且我不認為這有什麼好玩的。」

「因為,蘭的表情很有趣。」夏碎輕笑「我對蘭你很有興趣。」

這該說是種榮耀嗎?怎麼被你感興趣的我只有走上衰路的感覺。暗自排腹的蘭楓心想,一見對方的表情卻愣了下

艷紫色雙眼難得流露出認真的神情。

不會是真的認真了吧?

可不可以不要啊?

而且你的有興趣不畏真的是指那種有興趣吧?我承受不起啊!

「夏碎?」希望不是認真的拜託。然而對下秒卻摧毀了他這渺小的希望

「蘭你不會以為男生借外套給女生沒有別的意思嗎?」眼裡掠過一抹狡黠,夏碎笑的親切溫柔,但在蘭楓眼裡他只覺得自己想是被惡狼盯上的綿羊。

「那時候舞會出是你只是熱心點吧?」想要蒙混過去的意圖立刻被對方以一句話戳破「那時候可是也有很多人的衣服被西瑞學弟不小心破壞掉喔?」

聽到微微上揚的語調,蘭楓只想快點逃離這個沒良心的紫袍身邊,到底為什麼這紫袍這麼腹黑啊!自己身邊的黑袍都沒有!還是說這是紫袍才有的特異技能阿喂!

「而且蘭你也沒發現我到現在只喊你一個字喲?」

「我有發現,只是我以為你….」不曉得要怎麼開口接下話的蘭楓摀著臉,最後只好訕訕的說「反正,我不可能那麼容易接受,再說了、墮天使這件事如果傳出去對我來一切都完了。」打開了門踏了出去

「我也不可能那麼容易放棄的,蘭。」在蘭楓離開之後後頭悠悠的船來這麼一句話差點讓蘭楓紅了耳根子。

這是開玩笑的吧。回到房裡的紅袍女皇躺床上想著,平時機靈思考許多事物的腦袋現在腦袋裡反覆想著這句話,如同壞掉的放映機部段重複播放某一段畫面。

雖然感覺真的很認真就是了,而且夏碎也不可能像是會隨便回應別人感情的人,不過自己跟他接觸的少就是了為什麼偏偏是自己?納悶地想著

如果被父王他們知道現在的自己竟然為了這種事情而損失了女皇的面子不被拖回去鞭策才奇怪,也幸好他們現在不在這裡。

「主人?」小亭偏了偏頭看向今天剛剛跟女子聊完心情很好的夏碎

「嗯?」夏碎看向女童

「主人喜歡剛剛那個女生嗎?」金眼眨了眨

「小亭不喜歡嗎?」輕笑反問

「如果是主人喜歡的話小亭也喜歡。」小女孩歡樂在病床旁跑來袍去,同時不忘說了一句話「如果她下次來會給小亭帶點心就更好了。」

是嘛。輕笑的想著

不過要讓這位女皇陛下乖乖地待在自己身邊好像不太可能呢。開始想這可能性有多高

最後一個了。長刀一轉割掉眼前直撲而來猛獸的咽喉鮮血濺在自己身上而蘭楓卻不怎麼在意的收起幻武兵器

「終於結束了。」轉了轉有些僵硬的肩膀,聲音帶有懶散口吻的對後頭金髮黑袍說道

「是結束了,但你分心太多次了。」黑髮少女聞言身體僵了下,沒理會對方的反應利繼續開口說道「該不會是太久沒來進行下訓練所以才會這樣吧?」從剛剛開始觀察,差點不小心被自己的攻擊打到,被野獸撲倒諸如此類不該發生在對方的事情今天全都發生了,太不應該了。利最後那個語調上揚的口氣令紅袍不自覺地打了個哆嗦

「不是,想事情而已。」無奈嘆了口氣,總不能告訴哥說被告白了吧?

「想什麼?」

「中午要吃什麼?」企圖打哈哈蒙混過去,當然被狠狠的瞪了下「不告訴我你恐怕也沒辦法見到你的中餐。」

「沒什麼,被人告白了。」

蛤?黑袍罕見的愣愣看著對方

果然是這樣的反應。

「居然會有人喜歡這樣的米蟲?」藍眼戲謔笑看對方

「哥,有沒有人對你說過話太多容易死的快?」額頭上爆出青筋,蘭楓難得話語沾染上怒氣

「沒什麼意思,哪個人眼光這麼差看上你。」輕鬆閃過對方射來的黑箭,看來是惱羞成怒了。

「沒什麼,好友。」雖然沒有見過幾次面而已。蘭楓小小聲的咕噥著「你會反對嗎?」

「那是你的事吧?」藍眼滿滿的鄙視意味擺明了這件是自己解決的意思。

「那你問這個幹嘛?」還以為會幫自己解決的,真可惜。

「隨你怎麼說,我要去吃午餐要去嗎?」抽出移動符問道

「我要去找伊娃芙他們幾個,你就自己去吧。」與其去吃午餐他寧可選擇去吃甜點。

然而當他一到伊娃芙家的時候卻只見到一名銀白色長髮的女子。

銀灰色的長髮,同色雙眸滿是冰冷ㄉ搭配身上穿著一襲潔白的長袍給人一種高貴而不可玷汙的感覺──這是墮天使所沒有的。

「你,你好。」被對方的氣質有點嚇到的蘭楓結結巴巴的開口

伊娃芙的家裡都是些什麼人阿?

「哪位?」

「唉?我是伊娃芙他們的朋友。」

「咦?蘭你終於來啦?」白髮雙胞胎出現,接著看向旁邊銀白色長髮女子一臉驚訝的問道「老師你今天回來了?!」

「恩,任務。」寥寥可數的三個字說完後的下秒就是刺眼的白光亮起

老師?疑惑的看向雙胞胎

「你跟老師見過面囉?」瑪雅問道

「他是你們的老師?」怎麼感覺不像是同個種族的人?

像是看出對方的疑惑雅希開口「老師是冰牙族的精靈。」

冰、冰牙?不就是冰炎的兩族中其中一族的人嗎?!

「你們怎麼會認識他的?」上次是鳳凰族的管家這次是冰牙族的老師,下次再出現莫名其妙的鬼東西他都不意外了。

「老師跟第一貴族的前任家主也就是我們的母親有段關係所以,伊娃芙姐姐就只好請他當我們的老師啦~」

你最後那個波浪的語氣是怎麼回事啊小姐。

「老師的名字叫雪夏好嗎,不要一直叫他老師老師的。」瑪雅補充

「不用管這個啦!」雅希拉了拉對方的手臂「去吃甜點吧甜點!」

最後被這對雙胞胎成功的拖去甜品店吃糕點的蘭楓一手各拿著一盒小蛋糕回到宿舍裡。

今天真的累翻了阿。躺在床上

直接倒在床上睡死好了。如此這樣想著。

不過夏碎的事還沒有處理好。苦惱的滾來滾去

到底是從什麼開始對他感興趣的阿,再說了自己根本沒有讓人喜歡的優點吧?

能避的都避開了,墮天使女皇的身分不可以隨便讓人知道。

偏偏對方知道了卻又不是拿這點來威脅他,早知道那時候就要懷疑對方的好心是不是有什麼鬼問題了,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傻傻地掉入陷阱後才要警惕阿,我真是個笨蛋。無奈萬分的嘆了口氣

「所以說,我到底哪一點好阿。」完全不懂。最後躺成大字形的蘭楓碎碎念著

不懂──完全不懂。

不過就算不懂那又如何?輕笑了聲

墮天使好戰,好血色,好勝。

既然這麼想要把我綁在你身邊的話,那就來試試看吧。

不自覺這樣想著最後入睡。

隔天下午,夏碎檢查完畢的時候見到了蘭楓,這次他把小亭支開給某個獅子頭去煩惱了

「檢查完了?」蘭楓走進床邊

「嗯,今天檢查也很順利。」笑了笑回答

你可以不要每見到誰都要微笑嗎。算了反正這也不歸他管。

「話說,蘭你這次有什麼事嗎?」

「阿,有。」乾脆,紅眸閃爍著興奮的色彩「你上次說對我的事有興趣不是嗎?」

夏碎靜靜等對方說完

「但我對你事沒什麼興趣。」滿意的看見對方身影頓了下,在對方要開口時蘭楓繼續說下去「可是我想你也不會那麼容易放棄吧?」

畢竟紫袍的執著也是挺令人傷腦筋的,這是她黑袍老哥說的,而她向來都很聽話

「所以?」紫袍傷患不解地看向他

「有本事讓對你感興趣吧,夏碎?」狡黠的輕笑一聲,紫袍愣了愣好一會最後反應過來,艷紫的雙眼流露出笑意

果然,要綁住眼前的墮天使女皇是一件很困難的事,連要反駁他的話都沒有。夏碎想

「我接受。」

「你除了接受也沒辦法了吧?」畢竟這是他想了好久才想出來的解決辦法,再不行就真的要被她家老哥老爸拖回去鞭策了。

「那,蘭你講完這些就要走了?」夏碎問道

「不然呢?」起身順便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我說過了,想辦法抓住我吧。」畢竟墮天使是有雙很難捕獲的黑色羽翼,蘭楓輕笑的走出醫療班

事情解決完了還真是輕鬆阿,雖然不是很完美就對了。走到外頭伸了伸懶腰想著

『鈴鈴──』拿起正在想的手機螢幕上顯示著任務地點跟時間。

又有活要做了,真麻煩。

不過,無所謂啦。戴上了吸血鬼面具、紅袍及手套後,走出門

「果然,什麼事情都很麻煩。」

回應的是空蕩蕩的房間及灑進來的陽光,今日外頭的花仍舊飄散著淡淡的香味。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