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楓跟夏碎是男女朋友的時候

*微閃光

OK?正文開始~

  炎炎夏日,蘭楓正懶洋洋的躺在榻榻米上,但這裡不是她的房間,而是她男友--夏碎的房間,而那人在旁邊的小桌子喝茶著

微微眯起眼睛、盯著外頭些微強烈的陽光突然冒出一句:「夏天真不錯。」

「嗯?」夏碎看向說話者接著笑了下

「會嗎?應該是有些熱吧。」靠近對方

「真的要說,我喜歡秋天。」這句話引來對方的疑惑

「秋天有楓葉也有蘭花,是專屬妳的季節。」才剛說完馬上見到對方臉紅,然後故作要喝茶實際上是要隱瞞害羞的起來喝茶

「我只說我喜歡夏天,不要亂想。」她才不是在告白!

「我也喜歡妳。」笑

「就說了不是這個意思!」

————————————————————————

哈哈~我又來了~這篇是我以前好友打的文我把

它修改一下放上來,接著說一聲抱歉第五章拖太久

了,最近開始卡文想不太出來,因為要配合蘭楓的

個性,就是孤僻兒然後讓夏碎來拯救她~(才不是)

不過放心吧~絕對會讓蘭楓跟夏碎在一起的~

第六章大概下禮拜就會出現,希望大家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