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可以說是血祭司一族的災難,面對鬼族的突襲他什麼也沒辦法做,連伸手抓住他的妹妹都沒做到。

"哥,媽媽去哪?"眼前的小女孩問著,手中拿著編好的花圈,眼睛一眨,畫面變了

"哥,秋天到了欸。"女孩依舊是同一個人,淺淺的笑著站在火紅的楓葉林中,接著畫面又變了,這次不是笑容滿面的畫面,眼前屍橫遍野、血跡斑斑,他看到蘭楓倒在血泊中,如紅寶石般的雙眼夾帶著怨恨看著他,他緩緩開口

"為什麼......不救我......?"他被嚇醒了,冷汗直流,剛剛的畫面揮之不去,小蘭...一定會恨他的吧?沒有救到他......利自責的想

那年他沒有救到他,丟下蘭楓獨自逃走,沒有伸手抓住蘭楓,他那除了母親以外的親人,他唯一的妹妹

......會恨他是一定的吧......一想到這,利自嘲著,嘴角揚起奇怪的笑容,眼淚不自覺的流下

但當他十歲時,蘭楓回來了

烏黑的長髮,熟悉的紅色雙眼,少了稚嫩多了分成熟,雖然見到妹妹但他還是不安,很怕她一出口會是挾帶怨恨的話語

"哥......你是哥,對吧?"打破沉默,蘭楓語中帶著不確定的語氣

"不然?"沒好氣的翻了白眼,來掩飾鬆了一口氣,揉亂妹妹的黑髮

碰到時才真正安心,蘭楓,那個小時候總是微笑對人的妹妹還活著,在他的眼前沒有像夢裡一樣挾帶怨恨的目光看他也沒有說出令他難受的話語,還活著。

過了幾年後,考上黑袍,她考上紅袍,讀不同的學院但同一個家,雖過了很多年,但仍然好奇她怎麼沒恨自己,終於好奇心害死貓,問了

"小蘭,你沒恨過我嗎?"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利裝作隨口問問,內心卻有些害怕,而坐他對面的人聽到愣了下然後停下手邊正在處理的資料

恨.........她嘴角微微往上揚

"......如果你是在說五歲發生的事......一開始是挺恨的,巴不得全族整個毀掉算了.....。"聽到這句話,利撇過頭

"但回到這時,媽說你為了這件事半夜被惡夢嚇醒的事,我整個人噴笑。"講到這蘭楓的肩膀可疑的抖著,然後閃過對面的人丟來的抱枕

"想一想那也是過去的事,沒什麼好恨的。"蘭楓停下竊笑,平靜的說

"喔........."

"怎麼?哥你還在在意嗎?"

"囉唆,處理你的資料去。"

"看來你還在在意。"

"閉嘴!"#

"呵。"

也對是以前的事.........這次絕不會無視你伸出來的手,我一定會緊緊抓住的......end

-------------------------------------------------------------

大家好~我是作者~這篇是翻外喔(廢話)

原本想打快樂的文章結果打成有點悲Orz

至於正文第三章大家看完後應該有猜出伊娃芙會跟誰配了吧?

就是跟暴躁又傲嬌的休狄王子!!登登登!(被揍)

而他們之間的過節我會在打出來的,如果有想到的話(被踢)

如果有想點文的話等我打完正文吧~正文如果可以的話到十幾章左右,但某嵐不打BL,然後最近可能要挖個新坑了,是吾命

現在正在考慮中~~

最後廢話不多說!第四章野戰實習課是蘭楓被整最慘的一章!

請大家看我怎麼整他吧!哇哈哈---(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