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慶祝期末結束~~!!!(拉炮!

接著,

要說件事,特傳目前沒有或者說可能雙生子之夢我要停了。

因為要開始主打妖魔學園‧陰陽侍者,別問我為什麼就是這樣。(哪樣#

因為它是個超級無敵大坑,主要是凌紹彥要打高中三年的事情,雖然沒有漾漾衰運上身但大概也好不了哪去的人生(被揍

是一個西方為主、東方為輔的故事,不過學妹說體制有點像特傳,所以--特傳什麼的除了社團點梗之外我不打了!(丟滑鼠

之後劇情會更改的。

然後順帶一提,雅希有乾媽了(灑花

有人要認領一下蘭楓嗎?哈哈XDDD

好啦,拉回一下正題,由於是西方為主、東方為輔,我必須要翻閱一堆東西

像是:天使、路西法、亞當、夏娃、莉莉絲,七大罪(不是動漫)東方的奈何橋、孟婆、中國神明,目前正要查媽祖,所以很多細節要查(摀臉

所以給我聖經、猶太經、葛蘭經吧!!東方聖經就免了,小妹還不想被超渡(三小?#

最後別問我為什麼是在聖經底下誕生的故事會叫妖魔。

因為--不知道(被揍

好啦,因為作者開心(被打

總之,妖魔現在取代特傳的墮天使變成主打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方 聖經 主打 公告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