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卷三

「喔唷?」外頭的男子有頭長度及腰的黑髮,厚重的鏡跟過長髮瀏海,令人印象深刻到聞風色變,不會是來談加入醫療班的事吧……略微頭疼的邀對方入內,瑪雅便去梳洗一下後穿件外套便坐在九瀾對面。
「有事嗎?」白袍冷冷地詢問對面的雙袍級
「嘖嘖,不用一臉戒備吧?」九瀾詭異的笑了笑「那既然瑪雅小妹單刀直入的問,就直說吧~首領想邀請妳進醫療班。」
「不要。」少女很乾脆地一秒回絕
「連考慮都不考慮嗎?瑪雅小妹。」男子笑問
「首先,」瑪雅喝了口水「我對醫療班一點興趣也沒有。」舉起蔥白的手指
「再來,才剛考上袍級我一點都不想有另一個袍級。」
「最後,與其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不如去找其他人比較快。」說完,瑪雅翹著腳看著對方
「咯咯……跟妳大姐的個性還真不一樣,如果是妳大姐二姐在房間看到我,可能會直接拿幻武劈過來吧?」哪會向對面的白髮少女一樣冷靜的說理由,對方上頭兩位大姐的冷靜竟不如這三妹,如果這句話被他們知道醫療班大概會被掀了吧。九瀾陰森森的笑了幾聲,眼神在白袍身上飄著,嗯……內臟不錯,肝臟也挺不錯……肺臟,嘖嘖……白髮半妖精的屍體如果拿到手的話,應該也可以拿到白袍雙胞胎妹妹的屍體吧?嘖嘖,這樣那兩個妹控就會來了,有點麻煩。收起目光,九瀾見白袍警戒地盯他,沒多說什麼只是聳聳肩順道收起飄離的思緒。
「他們如果這樣毀了我的房間,我想賽塔也不會坐視不管。」早已察覺對方目光在自己身上游移的少女也懶得處理。瑪雅冷笑,綠眸宛如感受到她的情緒似的格外耀眼。
對於在肯爾塔中的精靈,他的實力從沒有人看低過。
「咯咯咯……真的對醫療班一點興趣也沒有?」九瀾支著頭,陰森森的重申問道
「沒,麻煩死的工作。」她才不想去做,一整天待在那個地方處理傷患才不適合她。
「妳的器官還不錯,願意貢獻給我嗎?」眼神閃亮亮,惹得對方背脊一陣發寒。
「給我滾蛋。」
「咯咯……還真凶啊,瑪雅小妹,不過既然拒絕的話,醫療班也不會那麼簡單的讓妳這鳳凰族逃脫喔?」畢竟人手可是嚴重不足。九瀾笑道,唇角明晃晃的弧度讓白袍很想一拳揮過去。
「就算你這樣講,我還是不想加入,請回。」
瑪雅冷漠的道,將水杯重重放在桌面上,不少水露了出來滴落在桌面。
「好吧。」男子無所謂的聳聳肩,起身走到門前開門,扭頭又問了句「真的不打算簽死後契約?」
對方的回應是朝他丟剛剛的水杯,在水灑在身上時,九瀾迅速關上房門離去,水灑了滿地,杯子在地上轉了幾圈後停下
見水杯撲了個空,瑪雅沒好氣的走來蹲在地上收拾殘局後,轉身回房。
真是麻煩。她無奈的嘆氣,既然都被煩醒了那就出去好了。
回房間,套上白袍扣好扣子,把亂翹的頭髮撫平後便離開棘館。
沒課不代表沒任務,所以她決定無聊沒事去找點事做。
「呃,瑪雅?」意外的遇見褚冥漾,對方也同樣注意到她
「漾漾?」旁邊還有四眼田雞,手上似乎拿著一本書?
「你們在這裡幹嘛?」瑪雅疑惑的詢問
「就是請千冬歲教學長畫的符紙……」知道兩人性格不和的褚冥漾略微尷尬的解釋,希望兩人別打起來後將他這路人甲也一同拖累進去,他這路人甲可阻止不了。
「學長?」捕捉到關鍵字的白袍打趣的開口「不會是殺人兔吧?」說完,她看見旁邊的原世界黑髮少年以一種見鬼的眼神直盯著她瞧。
「……不會真被我說中了,那隻銀髮紅眼的殺人兔帶你?」哇靠……瞧著少年尷尬的點點頭,我隨便說說而已,這樣就中?也算是蠻神的……瑪雅有點無言的扶額,眼尾一瞥瞥到了書本的標題,微眯了下眼——低階的術法教學,低階的術法……是嗎?眼睛微微眯起「你在學低階的術法?」她扭頭問身旁的黑髮少年
「呃、嗯……因為不太熟……」少年靦腆的道,尷尬的撓了撓短短的黑髮
「你要筆記嗎?」筆記?聞言,褚冥漾的眼神都亮起來,見對方露出猶如小狗般淚眼汪汪的雙眼,瑪雅不禁倒退一步。
「妳有筆記?」千冬歲狐疑的將目光移到白袍身上,眼神十足十的懷疑
「廢話,不然你覺得我白袍怎麼考到的。」狠狠翻了枚白眼給對方,瑪雅冷冷的說,她可是傾盡自己所有時間練武、破任務跟複習拿到的!別隨便小看人了!
「下禮拜一前我會找出來筆記,如果沒辦法我問娃娜願不願意借人。」不過她家二姐任務今天回來,晚點應該就可以去問了。
「謝謝。」褚冥漾感激的向兩人道謝,順帶刷新對瑪雅的認知——原來只是個面惡心善的好人。如果瑪雅聽得到他都心聲——肯定連人帶書一同打進醫療班內,當然這是沒可能的事。
「聽說是宿舍沒位了才住到那裡去。」看白袍面有疑惑的盯著少年往黑館的背影,一旁還未離去的千冬歲冷冷補充,手推了推眼鏡眼神冷漠而銳利的掃向白袍,雙手環胸開口「我什麼時候不知道你這麼好心了?」難不成情報錯誤?還是眼前這人轉性了?
「你管我那麼多,難不成我什麼要跟妳報備嗎?」而且憑甚麼要我跟你報備?瑪雅冷哼,很乾脆的掉頭就走。
嗤。瞥了眼白袍少女踱步離去的背影,千冬歲冷哼,移動符白光一閃即逝。
結果去了趟會計部發現也沒什麼可接的任務,白走了一趟。
還真是有夠無聊的……為什麼今天這麼閒啊,閒到沒事做,好無聊啊……就沒有我可以做的事嗎……?覺得無趣而踢著路上的小石子,最後越踢越遠,最後撲通一聲把小石子踢進河裡——一條白鯊驀地跳出來,伴隨著浪花一併出現在她眼前。
——靠杯。眼疾手快的抄起幻武,狠狠地將動物打了回去,順帶架起結界以免被濺起水花的水花弄濕。
還真是有夠衰的今天。先是被戀屍癖騷擾,再來就是被四眼田雞找麻煩,最後是這條大白鯊。
衰到不能再衰的境界。瑪雅不禁為自己的不走運嘆了口氣,心裡暗暗道,還是回去睡覺吧,至少床鋪不會拒絕我。收起幻武開啟移動陣回房直接換下身上的衣物,換上日常的便服後,便倒頭就睡,在眼睛瞇上的那刻腦海只想到一件事——晚點要跟娃娜要筆記才行……最後在柔軟的床鋪上沉沉睡去。
「呦豁~」此時正要原世界跟喵喵等人一同出遊的雅希笑瞇瞇的出了小巷子,扭頭就看到不遠處的金髮少女朝她揮手示意方位。
「喵喵!」朝米可蕥的方向小跑步而去,意外的見到原本沒有要逛街的千冬歲,便笑彎了眼問道:「這次千冬歲也要一起來逛街嗎?」
「呃、嗯。」有些不自在的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剛跟另一個一樣面孔的人吵架,現在跟同樣面孔不同的人去逛街,感覺真微妙。
「真可惜,雅希的兩個姐姐都有事不能一起來。」背著粉紅色貓咪造型的小包包,喵喵嘟著嘴遺憾道,不然就可以見到傳說中的惡魔姐妹花了,真遺憾。
「畢竟姐姐她們很忙的~」雅希倒是習以為常的聳聳肩,眼尾瞥到了家寵物店,便拉了拉金髮女孩的衣袖「我們去那裡,我寵物的飼料吃完了。」
「好啊!」於是四人過了馬路到了寵物店
「好可愛啊~喵喵想全部買下來~」看著柵欄中的小貓咪喵喵叫的米可蕥的心都軟了,彎著上半身去逗貓
老鷹老鷹……嗯……沒有呢……啊啊,果然還是要特定的那家店買嗎?目光掃過一排又一排的飼料,雅希遺憾的收回視線。
果然還是要去特定的店買才行。
「雅希,沒有看到妳想要的?」千冬歲見白袍一臉可惜的樣子便走來詢問
「沒有,沒關係啦,我去別家店找就行了。」
「雅希寵物是什麼?」一旁逗弄小貓的米可蕥也好奇地詢問
「……老鷹……」
「……」
「……喵喵以為是養小狗或小貓的……」
結果是養老鷹?再怎麼說雅希這種性格起碼是養狗、養貓或養兔子也比較適合,結果人家什麼都不養跑去養隻老鷹?確定沒弄錯什麼嗎?
「就是養老鷹……反正學校裡頭也有人養的植物也比我可怕,養老鷹不為過吧?」雅希低聲咕噥著,隨手抓了一包鳥飼料就去結帳。
反正大姐養了三隻白虎丟在黑館養著,二姐還有一缸水族箱裡頭放著一條跟成人一樣長的蛇,老師還養頭黑豹跟著她四處處理事情,跟這幾位來比,她養一隻老鷹還真是小兒科。
走出來後,雅希看著手中的雛鳥飼料倒是很想拿去砸牆壁——結果沒買到就算了,這是甚麼啊啊啊!!
「那接下去吃晚餐吧!」喵喵興奮的朝著餐廳的方向前進。
「有飯糰嗎?」萊恩突然的出現,嚇到在場三人
「萊恩別給我隨便消失!」千冬歲惡狠狠的警告搭檔
「我沒有消失。」對方無辜的回道
「應該不太會有吧……」飯糰這類的食物一向是在早餐店這種地方出現的。雅希一說完立刻就看到萊恩身旁多了幾簇鬼火。
……有這麼嚴重嗎?
「萊恩跟我們去吃晚餐的話,喵喵下一次就幫你帶鳳凰族的特制飯糰喔!」
「好!」一秒答應。
還真好拐。雅希無言的看著這另類的誘拐發,隨後便跟上腳步一同走到餐廳。
鈴鈴鈴~
「喂?娃娜姐……我在跟喵喵他們去逛街喔,現在要吃飯。」聞言,其餘三人安靜地翻閱菜單
「嗯……凌的話,她說之後假日會回去老師那對,嗯、對,放心晚餐不會亂吃,妳跟大姐今天幾點回來……喔……嗯……好,知道了,小心,掰掰。」語畢,掛掉電話,一抬頭見三人好奇地盯著他瞧,雅希納悶的問「怎麼了?」
「學姊他們怎麼了嗎?」喵喵疑惑的問
「娃娜姐說任務快結束了,大概八、九點吧,叫我們不用擔心,晚餐要記得吃。」有時候真覺得姐姐不是姐姐,而是老媽,不過感覺不壞。
「快點點餐吧,服務生在等。」千冬歲略微無奈的提醒兩人。
看著菜單上的佳餚,雅希只有一個想法。
乾脆也幫瑪雅打包一份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胞胎 老鷹 逛街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