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對話 :

火車上

同學(看完雙生卷二):唉、每天一個水桶的量早就酒精中毒了。

我:沒辦法啊,伊娃芙就是這樣訓練起來的。

同學:她還真可憐。

我:因為她是黑袍。

同學:.......

(過了桃園站)

我:某方面來說,瑪雅其實也挺作弊的。(滑手機)

同學:......?

我:大姐、二姐的男朋友都敵不過一個會偷器官的雙袍啊,而且瑪雅又進醫療班不管的話.....

同學:......我好像懂了什麼。

我:當九瀾經過你身邊的時候如果發現你身體空空缺了什麼的話.......

同學:請不要讓他經過。

我:不然輔長有比較好嗎?

同學:?

我:在你受傷昏迷的時候,他在你頭上繡一朵玫瑰?

同學:.......(沉默)

結論醫療班左右手都是變態

瑪雅也是變態(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色仙人掌 黑袍 火車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