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迫自己從父親中回神,雅希觀察著目前的情況

「那,千冬歲你跟著狼來找我?」雅希轉頭問著

「嗯。」千冬歲的嘴角勾起淺淺的笑意,但小白狼卻莫名的一陣惡寒,像是被人遭過嚴刑拷打一樣的慘白著臉,雖然牠的臉色已經白到讓人看不出來,而雅希看到這畫面有疑惑但也選擇不問,因為比較要緊的是眼前的情況

「一名半妖精……一名不自量力的人類……和一隻不知死活的守護獸……通通的進我的肚子裡吧!」在最後一句,那斷斷續續低沉的聲音倏的變成恐怖的長哮

「才不要。」雅希第一個回答,誰要變成食物給你吃?又不是笨蛋

「果然……跟他說的一樣傻啊……」那宛如嘆息的聲音隨著風傳進了她的耳裡

「…我父親也猜到我的個性了?」連這點都可以預料到、她的父親可以去當神了啦!雅希幾乎想這樣吐槽了

「雅希,先打倒牠吧。」冷瞪著眼前的魔獸,千冬歲舉起他的異界弓,迅速地射了一枝箭,雅希也迅速的配合在對方閃躲之時她操控著風向對方的四肢砍去,兩人第一次配合卻配合的天衣無縫,在近處有雅希揮舞著時開時收的雪白鐵扇、遠看猶如綻放的雪白的花朵,遠處有千冬歲虎視眈眈,趁著魔獸不注意時趁機放著好幾枝箭,又配合雅希的攻擊、連放了好幾枝箭

「可恨……」魔獸低沉的吼著,牠腥紅的眼神泄漏出憤怒,再加上還有隻小白狼不時的偷襲著,魔獸一瞬間被三人壓制

「才剛重新回到這世界就被壓制了,你也太可悲了吧。」小白狼故作憐憫的搖搖頭,替他感到悲哀,只是那樣子令對方更火大

……你不要激怒對方好不好……雅希很想出口,可惜她是主攻,不能分心

「他如果被激怒就給你處理。」千冬歲在旁準備發射箭,瞪了說風涼話的小白狼完全無視對方的抗議

「殺了……把你們全殺了……」低啞的聲音才一消失,魔獸一爪揮向朝他衝來的雅希,被揮飛的雅希來不及做任何的防護措施就硬生生的撞到樹幹

「雅希!」千冬歲見狀準備過去幫忙,卻也被魔獸一巴掌揮到別的地方去

「喂!你們兩個別陣亡啊!」小白狼著急的叫喊

那你就別惹火牠啊!誰害的!兩人幾乎想這樣大喊,可惜他們的疼痛還沒散去

「剩你了……呵呵呵……哈哈哈……」魔獸仰天長嘯,腥紅的雙眼顯示出牠的瘋狂在牠要攻擊小白狼時,意外的有人出聲了

「吶,狂風迎嘯六之十里、流與空結、風與魔狂,一之違十、二之維蕭,風華之烈!」輕笑一聲,吟出歌謠般的咒語,最後一字落在空中後,狂風吹亂雅希雪白的長髮,在她的身旁出現許多漣漪,下一秒連眼都來不及眨,一道一道又一道的風刃劃成圓弧的樣子朝魔獸砍去,那是數千數萬的風刃,在周遭的一花一木都遭受的風刃的攻擊被俐落的砍斷、劃過,雅希迅速的再咬破手指劃在張開的扇子上,瞬間亮起有些刺眼的銀光

「純淨之風。」她腳一瞪,如火箭般的衝出趁魔獸還沒有反應過來時,立即將銀光刺了進去,令魔獸痛苦的掙扎著,最後消失在風中

「終於啊……」還好她有想起姐姐教她的咒語,如果忘記了可能真的會死在這裡,好險啊好險、她拍了拍胸口安定了剛受驚嚇的心

「………」千冬歲無語

「還好妳有想起來,是說妳到底有沒有在好好上課?」小白狼偏著頭問

「有啦。」她不太高興的嘟起嘴,居然懷疑她有沒有好好上課,太過分了

「是是是,走吧。」還沒有等對方反應,泛起一陣白光,他們會回到星耀湖

「咦?」怎麼還是這麼的灰暗?她不解的看向眼前的狼

「這是我故意的。」小白狼轉回小男孩的樣子,可是他不斷的抽高直到跟千冬歲差不多時他停下,原本的短髮變成長度及地的長髮,身上也不是穿著短袖短褲而是長袍,邊緣還鑲有淺藍色的花紋搭配著

「你這是……」千冬歲驚訝的問,隨即想通

「這才是我原本的樣子。」男子說著,他隨手一揮,灰暗的畫面出現裂痕,接著星耀湖的真正的模樣顯現在他們的眼前

「好啦,快把事情辦完。」男子說完,正準備消失在他們的眼前時,雅希叫住他

「為什麼你知道我父親也知道我?還有你們早就預料到了嗎?」她問出一連串的問句

「喔,關於這件事啊,你爸在旅途中認識我講了些有關你的事,還有他說要給考驗所以我是配合的,任務呢只對有想當男女朋友的人才有辦法接我話說完了,掰。」語畢,他消失在她的眼前

男女朋友……她呆愣愣的看向臉紅的千冬歲

「千冬歲你……」想跟她當男女朋友?

「…我…嗯…」他深呼吸一口氣說

「我喜歡你雅希。」千冬歲盡量無視臉上的燒紅

「我……」雅希語塞,她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啊!

「雅希……?」

「……好…好…」她羞紅的底下頭,卻不知對方已經來到她的面前牽住她的手

「……千冬歲!」她喊卻撞上對方的紫黑的雙眼

「嗯?」他笑

「……」過分,欺負她,她賭氣的甩開,掉頭就走

「呵……」見狀,千冬歲跑過去,再重新牽起

「欺負人。」

「嗯?」

她是不是掉落下什麼陷阱了?

瑪雅那…

「雅希好像跟千冬歲的感情變好了?」她坐在椅子上晃著腳,身穿輔助的藍袍服飾

「喔?那什麼時候換我們呢?」一隻手從她的頸部圍著,她一看是九瀾

「你走開啦!」臉紅

「真傷我心啊……」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烽犽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